硬件大佬进来下

2025-11-30点滴生活25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165-1-1.html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1-27 19:11
搞了块msata,想问下硬件大佬是插图中1的位置还是2的位置啊
两条插槽好像一样的,不敢瞎插怕烧了~

IMG_3057.jpg (597.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7 19:10 上传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1-27 19:16
优先2口吧 网卡和数据口同数据通路的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1-27 19:19
个人觉得应该是位置1,毕竟写着TH1 MSATA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1-27 19:28
AaronNJ 发表于 2025-11-27 19:19
个人觉得应该是位置1,毕竟写着TH1 MSATA
大佬眼睛好,我愣是看了半天才发现pcb板子上印着的字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5-11-28 07:53
1写着MSATA,2写着WIFI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1-28 07:59
还有个th3口 应该在板子背面 按理3个口都行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11-28 08:02
有1就插1
作者: ggx550    时间: 2025-11-28 08:10
本帖最后由 ggx550 于 2025-11-28 08:13 编辑

插1。插2不会烧,但是识别不了,2安装MSATA需要用转接板,或者是那种专门的MINI PCIE的硬盘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1-28 08:22
msata就是一个物理接口能插就能用。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1-28 09:12
java 发表于 2025-11-28 08:22
msata就是一个物理接口能插就能用。
在bios里 接口定义可以改的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5-11-28 09:20
我觉得都没办法插,主板上就没有留固定位。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11-28 09:30
1没有固定的孔,还是插2靠谱
作者: whwh    时间: 2025-11-28 09:43
有固定孔吧,螺丝都配了
作者: kkqepn    时间: 2025-11-28 09:50
那么大的msata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165-1-1.html

标签: 大佬硬件

“硬件大佬进来下” 的相关文章

初一期末成绩出来,历史不及格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4 天前其他都还可以,就是历史不及格。关键是,我昨晚看了考卷和答卷,我觉得就这份历史考卷让我考还不如小孩,大题都是要自己分析的题型,完全不是以前科普知识类型的...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