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的车,没启停,换不换电瓶?

2025-11-30点滴生活2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128-1-1.html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11-27 12:27
不打火10分钟必报故障码,还能坚持吗?1000006989.jpg(204.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7 12:26 上传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11-27 13:06
不换的结果,哪天就突然打不这火了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1-27 13:07
报警了肯多换啊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1-27 13:11
5年要换了 这有什么舍不得的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1-27 13:15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5-11-27 13:18 编辑

屏幕截图 2025-11-27 141711.jpg (300.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7 13:18 上传
电小二或漫步者的应急锂电包 以后还能当家庭或新能的后备电源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1-27 13:16
53%,换了吧
作者: jackson    时间: 2025-11-27 13:46
只要不是太晚太偏,网上下单,2个小时能上门,就怕耽误事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1-27 13:52
不想换的话随车带个应急启动的,我有个工友,天天靠应急启动,拖了大半年了,我也是服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1-27 13:53
能一把起动就不换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1-27 13:5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1-27 13:52
不想换的话随车带个应急启动的,我有个工友,天天靠应急启动,拖了大半年了,我也是服了, ...
多用途的可打气 充手机 临时照明 当广场放声器供电 不少原来做音响的厂子都在搞 有一定残值可随时出掉回血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11-27 13:55
肯定换啊,除非你打算马上卖掉车。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1-27 15:22
去年春节前检查的还有28%左右,
今年将就将就还能用,
不知道今年的冬天能不能熬过去!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1-27 15:35
不换,我瓦塔尔用了12年才换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1-27 15:3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1-27 13:52
不想换的话随车带个应急启动的,我有个工友,天天靠应急启动,拖了大半年了,我也是服了, ...
好用吗?什么牌子型号的?发上来看看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1-27 15:39
这么抠的吗?没启停的车也不是很贵啊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1-27 15:42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11-27 15:39
这么抠的吗?没启停的车也不是很贵啊
汤浅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1-27 15:42
买个应急电源,遇到一次打不着就用一下。但是之后就要换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1-27 15:50
该换了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11-27 16:10
我的车10年自动启停没关过,电瓶还没换过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27 19:31
这个没啥值得讨论的,肯定换   你想关键时候,打不着火,然后非常着急吗?

往往事情就是这样的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1-27 20:50
年份不是关键指标,有长有短。不过铅酸电池是说死就断气。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27 21:18
壹峰 发表于 2025-11-27 15:22
去年春节前检查的还有28%左右,
今年将就将就还能用,
不知道今年的冬天能不能熬过去! ...
换了吧,别紧急情况需要用车的时候,打不着火。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27 21:18
上帝看人间 发表于 2025-11-27 20:50
年份不是关键指标,有长有短。不过铅酸电池是说死就断气。
确实如此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11-27 23:21
打不着再换
作者: AMD    时间: 2025-11-27 23:25
2018年9月出厂的瓦尔塔,非启停,昨天早上点火不了了,偏偏前晚没空位了临时停在划线区域外。
微信端叫了人保道路救援的搭电服务,启动了挪到停车位里,刚开动就看到城管贴单到边上的车子了,停好后按要求原地怠速半小时以充电。今早又发动不了了,电瓶图标始终亮着。8月份在途虎换机油,弄好后技师检测出一堆问题,其中就有电池寿命还有36%建议更换。
途虎、京东都看了,瓦尔塔、骆驼、风帆等个个好评夹杂差评,有质量上的也有安装操作上的。准备周六在京东购风帆换上。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1-28 07:40
刚换的骆驼,感觉电压偏低,预计两年内失能概率很大

已决定,下一个电池不用铅酸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5-11-28 07:47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11-27 15:42
汤浅
丰田原装的汤浅,应该不是免维护的
真不想换电瓶可以试试换电解液,有条件的话用充电器充电
不过5年换也不亏,我的丰田原装电瓶也是汤浅,用了5年半换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128-1-1.html

“5年的车,没启停,换不换电瓶?” 的相关文章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学生党开心了:压减重复性作业,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北京日报2025-01-19 18:56近日,zhōng gòng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