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发消息让我领取微信立减金,要我给信息第三方。

2025-11-29点滴生活2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124-1-1.html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1-27 11:46
发了短信不止一次了,让我领取微信立减金。
通过APP-->生活-->会客厅。
我点进去,却要我授权信息给一个第三方公司,我立即关了不理它了。
然后中国银行就不断发消息,11月30日领取就是5元。
看我老不理,11月30日领取说是10元。
我更加不理了,一点诚意都没有。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11-27 11:48
这个活动不是中行自己搞的啊?
前两天也有个中行的打电话说到微信领什么立减金,我说正开车没空就没理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1-27 11:58
莫自高 发表于 2025-11-27 11:48
这个活动不是中行自己搞的啊?
前两天也有个中行的打电话说到微信领什么立减金,我说正开车没空就没理 ...
看样子是深度合作的一个公司,谁知道有啥事啊,不理就对了。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1-27 12:00
一直在发,一直没点
Screenshot_2025-11-27-11-59-13-347_com.android.mms.jpg (311.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7 11:59 上传
Screenshot_2025-11-27-11-59-22-714_com.android.mms.jpg (447.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7 11:59 上传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1-27 12:00
没啥问题,领就是了。我今天领了8元的微信红包。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1-27 12:01
野兽良民 发表于 2025-11-27 12:00
一直在发,一直没点
哈哈,你这个已经从10元涨到20元了。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1-27 12:02
send0001 发表于 2025-11-27 12:00
没啥问题,领就是了。我今天领了8元的微信红包。
还要支付1分钱的,别家都是直接发直接领,他这边又是要信息又是要支付的,感觉不太靠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124-1-1.html

“中国银行发消息让我领取微信立减金,要我给信息第三方。” 的相关文章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