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是不是要把房子往郊区建建了,太挤了

2025-11-29点滴生活2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105-1-1.html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1-27 09:28
上次看B站视频,香港郊区还有很多空地可开发的
作者: xtony    时间: 2025-11-27 09:35
香港农村是真享福,有的家独享小二楼,交通也方便,急病的时候直升机立马就到,公共设施齐全。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1-27 13:21
空地"≠"可用地,香港土地总面积约 1,108 平方公里,已开发土地仅占 23.7%,香港真正适合建设的土地仅占总面积的 24%,远低于新加坡的 50%,填海造地也一直没法搞下去,就这样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11-27 13:29
面积仅相当于南京的1/6,而且还有很多山和小岛,真正适合开发的土地很少,世界第一房价就是这么来的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1-27 13:38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Q5DzDE26

很多山地其实也是能开发的,重庆还全是山呢,不也是房子吗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1-27 13:42
那边有房地产商养的环保组织
作者: vanir    时间: 2025-11-27 13:53
那可是纯资本主义,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27 14:29
问问香港已经买了房子的人同意这么干吗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11-27 14:30
能开发的地方多的是,关键问题是不给那样开的好吧,会影响现有人的资产,之前不是搞过一次8万多套,之后就被迫给资本和现有人群搞黄了

换句话说,你在香港有房产,20,30万一平,现在上面说要大开发一下多搞出8万套房,马上你的房子要不要贬值,如果你没意见,马上8万套之后再搞18万,80万套,你甘心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105-1-1.html

“香港是不是要把房子往郊区建建了,太挤了” 的相关文章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5标题: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一打开小红书,全是老外,已经被TK的难民攻陷了。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11:03现在大老爷们都...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