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是不是要把房子往郊区建建了,太挤了

2025-11-29点滴生活2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105-1-1.html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1-27 09:28
上次看B站视频,香港郊区还有很多空地可开发的
作者: xtony    时间: 2025-11-27 09:35
香港农村是真享福,有的家独享小二楼,交通也方便,急病的时候直升机立马就到,公共设施齐全。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1-27 13:21
空地"≠"可用地,香港土地总面积约 1,108 平方公里,已开发土地仅占 23.7%,香港真正适合建设的土地仅占总面积的 24%,远低于新加坡的 50%,填海造地也一直没法搞下去,就这样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11-27 13:29
面积仅相当于南京的1/6,而且还有很多山和小岛,真正适合开发的土地很少,世界第一房价就是这么来的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1-27 13:38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Q5DzDE26

很多山地其实也是能开发的,重庆还全是山呢,不也是房子吗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1-27 13:42
那边有房地产商养的环保组织
作者: vanir    时间: 2025-11-27 13:53
那可是纯资本主义,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27 14:29
问问香港已经买了房子的人同意这么干吗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11-27 14:30
能开发的地方多的是,关键问题是不给那样开的好吧,会影响现有人的资产,之前不是搞过一次8万多套,之后就被迫给资本和现有人群搞黄了

换句话说,你在香港有房产,20,30万一平,现在上面说要大开发一下多搞出8万套房,马上你的房子要不要贬值,如果你没意见,马上8万套之后再搞18万,80万套,你甘心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105-1-1.html

“香港是不是要把房子往郊区建建了,太挤了” 的相关文章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

小米15还能整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贵是贵了点,但小米数字好像降价很慢的,毕竟小屏选择少,vivo那个摄像头太大好像不太协调,不玩游戏256g应该够了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

现在新出来的带屏幕的蓝牙耳机感觉挺牛逼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0:221737598947320.jpg (94.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2 上传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0:...

赌博不是好习惯 算了算 赌博一万个豆子,亏了一万没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赌博不是好习惯,算了算  一把赌博一万个豆子,亏了一万没有了,盈利了才570个豆子,不能这样玩了,我收手了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