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2跟8G DDR3

2025-12-08电脑散件3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9903-1-1.html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5-11-24 21:40
2跟8G DDR3,金士顿,不知道现在什么价格能出?2b5a0f53f65e8b98c79c01a03b82f508.jpg (354.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4 21:40 上传
作者: lkjxxf    时间: 2025-11-24 22:24
30一个收
作者: kkidd    时间: 2025-11-24 22:45
ddr3的主机都在淘汰中,存量内存很多不缺,价格不贵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24 23:47
去年20块钱1根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1-25 08:09
是不是双面颗粒的?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1-25 08:12
3就不要出来凑热闹了,搞ai人家看不上。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25 08:18
阿荣 发表于 2025-11-25 08:09
是不是双面颗粒的?
什么主板不支持单面的?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5-11-25 09:17
我有2个D4的8g的 有人收不
作者: ruqianwusan    时间: 2025-11-25 09:45
我刚咸鱼卖了2跟DDR4 2133的4G的条子,2根50
带马甲的,威刚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1-25 10:28
30一根收
作者: chua2072022    时间: 2025-11-25 10:49
我用两根DDR3的条子(1根2G、1根4G)来换1根8G的条子,可以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25 11:58
10块钱的东西,还能1块钱出给我?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25 12:28
富丽 发表于 2025-11-24 23:47
去年20块钱1根
20一根 你买买ramxel  南亚  三星这种看看,原装二手拆机,不是作坊条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5-11-25 17:53
nj213 发表于 2025-11-25 12:28
20一根 你买买ramxel  南亚  三星这种看看,原装二手拆机,不是作坊条
去年50买的拆机条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5-11-25 17:53
tiger陈 发表于 2025-11-25 08:12
3就不要出来凑热闹了,搞ai人家看不上。
不卖我也没地方用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5-11-25 17:54
阿荣 发表于 2025-11-25 08:09
是不是双面颗粒的?
是的
作者: njgeln    时间: 2025-11-25 18:26
什么价格?自己主机用。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25 21:11
假的三星和金士顿选谁好?
作者: xiaolei030    时间: 2025-11-25 21:12
20来一根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1-25 21:20
kikaalan 发表于 2025-11-25 09:17
我有2个D4的8g的 有人收不
上图看看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5-11-25 21:55
kikaalan 发表于 2025-11-25 09:17
我有2个D4的8g的 有人收不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5-12-3 13:57
lookon 发表于 2025-11-25 10:28
30一根收
2根打包80要不要?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5-12-3 14:04
大仙 发表于 2025-12-3 13:57
2根打包80要不要?
可以要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4 22:32
本帖最后由 富丽 于 2025-12-4 22:34 编辑
富丽 发表于 2025-11-25 21:11
假的三星和金士顿选谁好?
也有可能是真的204820xhlqvlylymzhzg29.jpg.thumb.jpg(126.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4 22:34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9903-1-1.html

标签: DDR3

“出2跟8G DDR3” 的相关文章

出四个i3 4160/4170CPU,12.8一个

作者: lkjxxf    时间: 前天 22:51出4个i3 4160/i3 4170 CPU双核四线程1150接口功耗低带集成显卡。四代1150接口。可以搭配B85、H81主板。可以搭配DDR3+...

这台显示器在9090什么价格

作者: 富丽    时间: 7 天前Screenshot_20250120_083828.jpg (317.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7 天前 上传作者: 龙吟风    时间: 3 天前想...

H61、i5-2400、4G套装,有没有要的?

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12:36 本帖最后由 darkill 于 2025-2-10 09:41 编辑 托晖爷吉言,已经出掉了,下次有古董配件再来和晖爷换合影作者: xy1848...

出点全新显卡,快递或者珠江路自提均可

作者: a51501900    时间: 2024-8-17 16:18华硕710-2GD5散热片版本 195华硕3050雪豹O6G           1270华硕4060雪豹OCV2       ...

68出一个飞利浦22显示器

作者: lkjxxf    时间: 4 天前飞利浦22寸显示器,1080p,分辨率为 1920x1080,带dvi和vga接口。送数据线和电源线,需要可以送hdmi转vga转接线。联系微信And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