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里彦祖们觉得杨颖漂亮吗?我觉得还不如大S的大饼脸

2025-02-07点滴生活6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074-1-1.html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12:48
来评评理!

杨颖(Angelababy)
u=1953324697,3409348875&fm=253&app=138&f=JPEG.jpg (89.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47 上传


大S

dhwyr-9etay.jpg (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47 上传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前天 13:13
杨颖整完好看点,身材太挫,大S不喜欢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3:25
胶原脸,
没啥看的。

从两个人的人品而言都不喜欢!
作者: marlboro    时间: 前天 13:27
我都不挑的
作者: jumpfrog    时间: 前天 13:36
大S是丑,杨颖整完还可以。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5:43
jumpfrog 发表于 2025-2-5 13:36
大S是丑,杨颖整完还可以。
+1
杨身材太平,没意思。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5:51
我要求不高,向涵之那样的就挺满意的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51
不挑

杨颖是大长腿

大小s身高不够

但是体重小,弄起来更从容一些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5:59
大S已去  就尊敬一下她吧

杨颖别说素颜了,去现场看她真人,只要离开镜头美颜她就是路人大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074-1-1.html

“版里彦祖们觉得杨颖漂亮吗?我觉得还不如大S的大饼脸 ”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标题: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   就点了两次英文的,然后满屏的给我推tiktok难民的文章。。完全忘了我原来的爱好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同学胃底间质瘤,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

作者: elyncyy    时间: 4 天前同学18年拿了胆囊,12月体检让复检,胃镜诊断胃底黏膜下隆起,间质瘤可能。横断面大小约 7.2*5.4,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作者: 八个鸭卤   ...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