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笔记本的问题

2025-11-27技术讨论3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9709-1-1.html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1-22 15:12
联想笔记本 拯救者 r7000,出现下面故障:
屏幕开机联想logo界面出现重影,过一会开始出现类似屏幕逐渐烧屏现象,直至屏幕熄灭,
54b6bda189cdc4aa4f077b8ab5c0ffdf.jpg (73.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2 15:12 上传
1c1ef3a44c2f6b6226431f299d72b673.jpg (62.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2 15:12 上传

这是什么原因?版里谁能修?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1-22 17:02
进系统之后一切正常?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22 17:22
发到技术板块吧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1-22 17:45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1-22 17:02
进系统之后一切正常?
进不了系统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1-22 19:43
显卡可能有问题了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11-22 19:57
外接显示器,看看啥情况。能否pe启动?能否进bios?
多给点信息,判断更有针对性。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1-22 20:35
xcqpmi 发表于 2025-11-22 19:57
外接显示器,看看啥情况。能否pe启动?能否进bios?
多给点信息,判断更有针对性。
...
外接显示器也不显示。
作者: tkzc    时间: 2025-11-24 14:55
升级下BIOS看看
作者: tkzc    时间: 2025-11-24 15:04
tkzc 发表于 2025-11-24 14:55
升级下BIOS看看
去官网,技术支持那栏目里,找你型号,,驱动和BIOS 那块,下载个升级下看看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1-24 15:46
要么GPU 要么显存。
建议你先用个显存测试软件测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9709-1-1.html

标签: 请教笔记本

“请教个笔记本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家用路由器是不是用几年就要换?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2-11 10:36如题,感觉电子产品和有机生命体一样了,也就几年的寿命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2-11 11:07够用的无需换,有闲钱喜欢...

贝尔XG-040G光猫有没有能折腾的地方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有超密,准备开telnet破解   还没找到方法另外,如果光猫拨号    这个猫只支持NAT4: Symmetric NAT,对称型NAT。想要...

每次路由重启后拨号不成功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k2p刷的PandoraBox 18.12。每次路由重启后都无法拨号,这时直接重启光猫没用。需要先将光猫断电,然后路由上电直到闪黄灯拨号失败后,再给光猫上...

现在还有联通2折冰套餐办理吗?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2-28 09:17手上2个电信号码1主1副想转联通,2号码每月60G+流量,300M以上宽带  有没有差不多的便宜套餐 。作者: 8080难民    时...

关于开展万兆光网试点工作的通知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2-26 22:14坛友们的目标:网龄免费提速至万兆 开展“万兆小区”试点。具备三代(GPON/XG(S)—PON/50G—PON或EPON/1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