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笔记本的问题

2025-11-27技术讨论3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9709-1-1.html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1-22 15:12
联想笔记本 拯救者 r7000,出现下面故障:
屏幕开机联想logo界面出现重影,过一会开始出现类似屏幕逐渐烧屏现象,直至屏幕熄灭,
54b6bda189cdc4aa4f077b8ab5c0ffdf.jpg (73.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2 15:12 上传
1c1ef3a44c2f6b6226431f299d72b673.jpg (62.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2 15:12 上传

这是什么原因?版里谁能修?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1-22 17:02
进系统之后一切正常?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22 17:22
发到技术板块吧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1-22 17:45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1-22 17:02
进系统之后一切正常?
进不了系统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1-22 19:43
显卡可能有问题了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11-22 19:57
外接显示器,看看啥情况。能否pe启动?能否进bios?
多给点信息,判断更有针对性。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1-22 20:35
xcqpmi 发表于 2025-11-22 19:57
外接显示器,看看啥情况。能否pe启动?能否进bios?
多给点信息,判断更有针对性。
...
外接显示器也不显示。
作者: tkzc    时间: 2025-11-24 14:55
升级下BIOS看看
作者: tkzc    时间: 2025-11-24 15:04
tkzc 发表于 2025-11-24 14:55
升级下BIOS看看
去官网,技术支持那栏目里,找你型号,,驱动和BIOS 那块,下载个升级下看看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1-24 15:46
要么GPU 要么显存。
建议你先用个显存测试软件测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9709-1-1.html

标签: 请教笔记本

“请教个笔记本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360包年50M+ITV,可以保号停机吗?

作者: Dorabmon    时间: 3 天前怎么操作?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3 天前可以作者: whwh    时间: 3 天前电信的?我家的在app停机,10块钱一个月作者: gil...

南京移动 DeepSeek 国产化主机抢先免费体验1个月

作者: Sammy    时间: 前天 15:01南京移动为助力本地企事业单位 AI 转型发展,特别推出开年重磅福利——提供国产化主机测试体验,用于 DeepSeek 大模型的部署和研究测试,测试期最...

怎样在鼠标右键菜单中加入“扩展显示”?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2-25 22:08win10系统,另一台电脑可以实现对着桌面右击鼠标的菜单中出现“扩展显示”,可以通过鼠标就勾选双或单显示器。现在换了一台电脑,也是...

现在还有联通2折冰套餐办理吗?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2-28 09:17手上2个电信号码1主1副想转联通,2号码每月60G+流量,300M以上宽带  有没有差不多的便宜套餐 。作者: 8080难民    时...

仔细体验了Windows11 还是回10了

作者: 1983    时间: 2025-2-21 15:33Windows系统调校程序https://b.olsoul.com/Windows11轻松设置 V1.10 正式版网盘下载:百度网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