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出个磨砂不锈钢外壳的车,像特斯拉Cybertruck那种

2025-11-26谈车论驾3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763-1-1.html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1-12 11:44
小碰小擦,拿砂纸沙沙结束,省的做漆麻烦。

车子毕竟是个耐用消费品,价格便宜,易于修理不是更好吗。门、翼子板什么的做成标准件,坏掉了直接换一块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1-12 11:46
不上漆,怕生锈吧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1-12 11:48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11-12 11:46
不上漆,怕生锈吧
不锈钢生什么锈啊,锈了也沙沙呗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12 12:00
不锈钢延展性和强度都不行。碰撞不合格。
作者: win8    时间: 2025-11-12 12:28
委座 发表于 2025-11-12 12:00
不锈钢延展性和强度都不行。碰撞不合格。
太空铝行不行啊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1-13 11:13
就算材料合格,交管局也不会同意你上路的。说你不锈钢车子不安全,路上太阳照射反光...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5-11-13 16:45
按你的需求,就应该买塑料外壳的,小碰小撞的,开水烫烫,自喷漆喷喷都解决了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11-15 10:55
南京有这车了?
昨晚在凤台南路高架上看到一辆,没看清车牌是不是南京的。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11-17 12:14
华采天地有cybertruck展车,不知道能不能上牌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17 12:20
我是不好意思开这种停车要占两个车位的大车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11-17 16:16
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25-11-15 10:55
南京有这车了?
昨晚在凤台南路高架上看到一辆,没看清车牌是不是南京的。 ...
半个月前在东杨坊看到的,挂南京牌。车身上贴着汽车装潢店的广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763-1-1.html

“能不能出个磨砂不锈钢外壳的车,像特斯拉Cybertruck那种” 的相关文章

大众造了个小众的车啊!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3-3 09:18混动迈腾旅行版! 微信图片_20250303091703.jpg (36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 0...

求各位大佬,新能源车哪个大沙发比较好的

作者: deeee    时间: 2025-2-17 16:13想买个新能源 坐的舒服点的 座椅能放倒 能铺个气床上去  脚能伸直的  中午睡睡觉普通智驾就行有车的大佬们推荐下作者: park   ...

大爷的,今天大桥查摩托,吓我一跳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2-28 16:40北堡,一群蜀黍,跑是不可能的,老老实实靠边,准备好要掰扯掰扯,,结果,蜀黍看了一下我的大蓝牌,挥挥手就让我走了估计,也懒得费事,,,继续骑着吧...

国产新能源电车质量怎么样?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2025-3-25 15:25头部BxD的销量非常不错,号称三电终身质保(电池、电机、电控)。但以国内的规则尿性,非常担心后期质保时各种理由推脱不给质保,买了的说说4...

奔驰的AMG值得买吗?

作者: goodbye    时间: 2025-3-17 15:20前面车子十来年了,要换掉,想看看小时候喜欢的车,C或GLC AMG,新车优惠十大几万,二车的准新车再便宜20几万,能不能出手?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