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出个磨砂不锈钢外壳的车,像特斯拉Cybertruck那种

2025-11-26谈车论驾3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763-1-1.html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1-12 11:44
小碰小擦,拿砂纸沙沙结束,省的做漆麻烦。

车子毕竟是个耐用消费品,价格便宜,易于修理不是更好吗。门、翼子板什么的做成标准件,坏掉了直接换一块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1-12 11:46
不上漆,怕生锈吧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1-12 11:48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11-12 11:46
不上漆,怕生锈吧
不锈钢生什么锈啊,锈了也沙沙呗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12 12:00
不锈钢延展性和强度都不行。碰撞不合格。
作者: win8    时间: 2025-11-12 12:28
委座 发表于 2025-11-12 12:00
不锈钢延展性和强度都不行。碰撞不合格。
太空铝行不行啊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1-13 11:13
就算材料合格,交管局也不会同意你上路的。说你不锈钢车子不安全,路上太阳照射反光...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5-11-13 16:45
按你的需求,就应该买塑料外壳的,小碰小撞的,开水烫烫,自喷漆喷喷都解决了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11-15 10:55
南京有这车了?
昨晚在凤台南路高架上看到一辆,没看清车牌是不是南京的。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11-17 12:14
华采天地有cybertruck展车,不知道能不能上牌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17 12:20
我是不好意思开这种停车要占两个车位的大车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11-17 16:16
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25-11-15 10:55
南京有这车了?
昨晚在凤台南路高架上看到一辆,没看清车牌是不是南京的。 ...
半个月前在东杨坊看到的,挂南京牌。车身上贴着汽车装潢店的广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763-1-1.html

“能不能出个磨砂不锈钢外壳的车,像特斯拉Cybertruck那种” 的相关文章

比亚迪2月10日召开发布会 发布天神之眼高阶智驾系统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4 天前比亚迪宣布将于2月10日19:30在深圳总部召开智能化战略发布会,重点推介"天神之眼"高阶智驾系统。该发布会旨在通过技术创新降低智能驾驶使用门槛,推动全民智驾体...

东洋的轮胎怎么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5 天前普通家用车用的,最近快手频繁给我推送巴哈1000的比赛,我看几乎都用的东洋TOYO,过去也听说过这个牌子,只是很少能看到有卖的。作者: topskycn   ...

哦吼,全网第一个小米SU7车质维权?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2-6 06:27【说好的全网帮小米车主维权的呢?小米su7车主维权,维权之路实属不易啊!-哔哩哔哩】 https://b23.tv/vvhfXnr过个坑,摆...

保修只认第一车主,这种政策是不是涉嫌违法

作者: 蓝星    时间: 6 天前不知道车质量跟车主是谁有什么关联。反正只认第一车主的车,我绝对不会买。作者: 达令    时间: 6 天前能出这种政策的不会管你买不买吧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

最近看上了雅马哈的巧格咯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9 11:39小红书抖音都在给我推,之前一直想买本田幼兽,但中年男人了,也没骑过摩托车,个头也小,感觉巧格挺好,价格也不贵,虽然没什么abs之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