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昕车检怎么样,还有人去过啊

2025-11-26点滴生活3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753-1-1.html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11-12 10:31
车子要年检了,抖音上找了一家稍微近点的,叫做“晟昕”的车检公司,团购价95,准备去这家检了,请问还有人去过啊,这家怎么样啊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5-11-12 10:34
我团的88. 过去连排队一起1小时不到搞定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5-11-12 10:38
抖音刷到六合有66的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11-12 11:05
又找到一家,叫“恒立”,更近一些,价格差不多,准备去这家了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1-12 11:16
家用小车早该取消年检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1-12 11:28
mark一下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1-12 11:48
上帝看人间 发表于 2025-11-12 11:16
家用小车早该取消年检
早年有关系搞年检的,发死了。
现在多了,效益不如以前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1-12 11:55
牛逼,真便宜,城北好像最低的就150元的。。。找不到更便宜的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1-12 12:31
找了家江宁的88,离得近些,改天去。江北最便宜的66,也刷到了,但太远了。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1-12 13:07
大桥南路居民表示,66这家好像比去江宁还近些Screenshot_2025-11-12-08-01-59-188_com.ss.android.ugc.aweme.jpg(830.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2 13:01 上传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5-11-12 13:13
greatyin 发表于 2025-11-12 11:05
又找到一家,叫“恒立”,更近一些,价格差不多,准备去这家了
我8号才去的恒立,周六人比较多,9点到,排队到检测完1.5小时,平时没什么人,估计半小时就搞定了。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11-12 15:39
刚刚去恒立检过了。那个地方十几年前去过,叫什么汽车公园的。

我去的时候刚好前面没人,很快就检完了,大概半小时不到的样子,等走的时候,看到有五六台车在排队。

服务正常吧,跟以前在其他地方年检的时候没什么区别,没什么特别不好的地方。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5-11-12 15:58
我前几天去的是江宁瑞达机动车检测站 ,,在方山。。88块,周三去的人不多。三四十分钟最多了。2013年底的车子,没出什么况状。一次过。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11-12 19:13
怎么这么便宜   苏州都要300左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753-1-1.html

“晟昕车检怎么样,还有人去过啊” 的相关文章

没人提支付宝昨天出bug的事?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07:051月16日,多位支付宝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订单支付页面截图称,自己在下午14:40-14:45时间段内,通过支付宝进行个人转账、信用卡支付、缴费等操作时,均...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珠江路有靠谱的安卓手机维修店吗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希望大家推荐推荐,谢谢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淘宝搜 网上拍下 线下去修 修好再确认付款。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00:22...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