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下建宁路过江通道的近照

2025-11-26点滴生活2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746-1-1.html

作者: bailing    时间: 2025-11-12 09:14
主体都已经完工了,应该是单向三车道

话说两边的通道是逃生通道还是非机动车道?微信图片_20251112091051.jpg(247.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2 09:12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112091037.jpg(255.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2 09:12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112091100.jpg(202.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2 09:12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1-12 09:15
三车道?难道其中一个是给电动车走的?
作者: elelll    时间: 2025-11-12 09:17
licq_gm 发表于 2025-11-12 09:15
三车道?难道其中一个是给电动车走的?
不可能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1-12 09:17
厉害了,回头去看看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11-12 09:24
建宁路过江隧道一通,9号线一通,我家在原拆原建,乖乖……美滴很!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1-12 09:39
本帖最后由 说都不会话了 于 2025-11-12 09:49 编辑

这个地方有个类似于河西南那个扬子江地下互通,这个地下互通本身已经建好了,是横江大道快速路的一部分,现在往桥北方向因为拆迁和明发外滩住户的阻拦长期停止,没有修,两侧的入口出口是连接桥北或者核心区路网的匝道。
未来横江大道快速路全线建成的话,下关可以走建宁路快速联通浦仪高速去八卦洲和扬州。
河西那个地下互通有一股道也是封了几年,到五桥通车才开通的。微信图片_20251112094849_104_286.jpg(87.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2 09:49 上传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11-12 09:42
好像设计的 没有 飞机道 不知道真假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1-12 09:46
eAstwind 发表于 2025-11-12 09:24
建宁路过江隧道一通,9号线一通,我家在原拆原建,乖乖……美滴很!
10年又过去了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11-12 09:48
建宁路隧道没有飞机车道,最近几个完工的过江通道都没有飞机道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5-11-12 10:24
隧道还是继续用了江南的地名,没有用江北的地名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1-12 10:30
骑电驴的屌丝从来都没有被关心过。包括路边的停车位,都是挤压飞机的空间。
作者: 愤怒的小huang    时间: 2025-11-12 10:47
所有过江通道全汇到江北大道 准备变停车场吧。下关这边出来有没有快速路呢 直接推在建宁路吗?哪分担的了啊
作者: 孤岛    时间: 2025-11-12 11:01
两边是匝道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1-12 11:20
南京过江通道越来越多,为什么感觉过江还是很不方便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746-1-1.html

“发一下建宁路过江通道的近照” 的相关文章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几乎是所有人体内都有农药残留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01:21该研究发表于权威期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其团队在 2019 年收集自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和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