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被洋技师踢馆后

2025-11-26点滴生活2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698-1-1.html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11-11 15:29
抖音刘团长,现在整个人都萎靡不振了啊,拍的视频声音有气无力,眼神飘忽不定,再也见不到之前那样的口吐莲花,乌拉乌拉再跑30万公里了


话说,镗缸真的那么不堪麽,本屌心爱的屌丝车,9月份才镗的,到现在乌拉乌拉的跑了15000km+了,没感觉有什么异样啊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1-11 17:59
具体什么情况?他不是常州修豪车第一人吗?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5-11-11 18:14
主要是技术差、收费高。。人家喷的没错。。就视频拍的好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11-11 18:32
冷眼江湖 发表于 2025-11-11 17:59
具体什么情况?他不是常州修豪车第一人吗?
被洋技师爆出来, 一辆V10 的奥迪R8, 收了车主12W,镗缸, 结果车主收到车后,第二天就爆缸了, 最后只退了车主2W,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1-11 19:43
以前客户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5-11-11 20:08
不玩油车就行了。老豪车真没必要折腾。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1-11 20:23
发动机不行了直接卖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11-11 20:29
家人们,都是情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11 21:02
波斯气球 发表于 2025-11-11 20:08
不玩油车就行了。老豪车真没必要折腾。
老车就不是普通人玩的,更何况是老豪车。


有多少钱就办多少事,新车再便宜,厂家起码都有3年质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698-1-1.html

标签: 技师踢馆后

“自打被洋技师踢馆后” 的相关文章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