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嘴吃叼了吗?

2025-11-26点滴生活2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677-1-1.html

作者: lfy    时间: 2025-11-11 12:33
我记得以前我家就是超市买那种散称的大米,都觉得还可以,现在吃的米总感觉有的不好吃。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11-11 13:12
不吃  太多的 米  
啥 都 吃少了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5-11-11 13:32
我今年都没怎么吃米,5月到现在,除了中午食堂,早晚都几乎不吃米饭,平时吃菜和水果,面食也会吃点
作者: arqi    时间: 2025-11-11 14:26
我家和老婆俩人,一年十斤米都吃不完。。。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11-11 14:28
口味变了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11-11 14:53
有没有可能你们在超市买的米 其实是 陈化粮 然后抛光上色的 那种 ?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1-11 15:51
现在卖的又不是纯大米了,
纯大米一年一熟,想想全国只有哪里的米是这样的
关键你能不能买到呢,有几颗是真的呢
作者: dongfa    时间: 2025-11-11 15:55
现在都是改良过的大米,以前的大米一亩最多几百斤的产量,我家以前种的大米,煮熟后真的好香,那种米没菜都可以吃一碗。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1-11 16:27
再好的米吃多了也会疲
作者: lfy    时间: 2025-11-11 16:49
看任务说有十层回就可以领豆啊,我加一层。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11-11 16:51
换成馒头试试。。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11 17:56
dongfa 发表于 2025-11-11 15:55
现在都是改良过的大米,以前的大米一亩最多几百斤的产量,我家以前种的大米,煮熟后真的好香,那种米没菜都 ...
亩产几百斤地时代,化肥也是严重不足地  那个时候大家普遍都很饿,光吃大米饭都觉得很香,还是因为你太饿了而已。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677-1-1.html

标签: 是嘴吃叼

“是嘴吃叼了吗?” 的相关文章

没人提支付宝昨天出bug的事?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07:051月16日,多位支付宝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订单支付页面截图称,自己在下午14:40-14:45时间段内,通过支付宝进行个人转账、信用卡支付、缴费等操作时,均...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