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嘴吃叼了吗?

2025-11-26点滴生活2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677-1-1.html

作者: lfy    时间: 2025-11-11 12:33
我记得以前我家就是超市买那种散称的大米,都觉得还可以,现在吃的米总感觉有的不好吃。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11-11 13:12
不吃  太多的 米  
啥 都 吃少了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5-11-11 13:32
我今年都没怎么吃米,5月到现在,除了中午食堂,早晚都几乎不吃米饭,平时吃菜和水果,面食也会吃点
作者: arqi    时间: 2025-11-11 14:26
我家和老婆俩人,一年十斤米都吃不完。。。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11-11 14:28
口味变了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11-11 14:53
有没有可能你们在超市买的米 其实是 陈化粮 然后抛光上色的 那种 ?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1-11 15:51
现在卖的又不是纯大米了,
纯大米一年一熟,想想全国只有哪里的米是这样的
关键你能不能买到呢,有几颗是真的呢
作者: dongfa    时间: 2025-11-11 15:55
现在都是改良过的大米,以前的大米一亩最多几百斤的产量,我家以前种的大米,煮熟后真的好香,那种米没菜都可以吃一碗。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1-11 16:27
再好的米吃多了也会疲
作者: lfy    时间: 2025-11-11 16:49
看任务说有十层回就可以领豆啊,我加一层。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11-11 16:51
换成馒头试试。。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11 17:56
dongfa 发表于 2025-11-11 15:55
现在都是改良过的大米,以前的大米一亩最多几百斤的产量,我家以前种的大米,煮熟后真的好香,那种米没菜都 ...
亩产几百斤地时代,化肥也是严重不足地  那个时候大家普遍都很饿,光吃大米饭都觉得很香,还是因为你太饿了而已。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677-1-1.html

标签: 是嘴吃叼

“是嘴吃叼了吗?” 的相关文章

汽车无息贷款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3 天前现在购买汽车,哪怕是无息贷款的优惠额度都比全款多,不知道其底层逻辑是什么?手续费?培养消费习惯?卖更多的汽车?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汽车无...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新官上任三十把火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1:43 本帖最后由 光华路 于 2025-1-21 11:49 编辑 image.jpg (22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3 上传...

大A年前不会确定方向了,就这样反复震荡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4:46大A年前不会确定方向了,就这样反复震荡吧不看多,也不看空,更不进场。手里有票的,逢高出掉一些吧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4:48...

老婆要回家过年,安排充实的一笔,感觉假期都在开车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29今年老婆想回重庆过年,我意思是买个动车,10个小时就到家了结果非要自驾回去,说回家就过个年,剩下来的时间就一路玩25号景德镇,26号长沙,27号怀化,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