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电驴子有合格证和行驶证吗?

2025-11-26点滴生活2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604-1-1.html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1-10 15:30
本帖最后由 卖艺不卖身 于 2025-11-10 17:56 编辑

电驴子买来半年了,也有绿牌。但是突然发现,老板没给我合格证和行驶证。
现在绿牌电驴子有合格证和行驶证吗?
我的南京APP里有电子行驶证,车牌号和绿牌上的数字对的上,电子合格证里没有。

你们买新国标电驴子,到手都有哪些证件。

上了牌是不是就不需要合格证了?以后即使过户也不需要了?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11-10 15:37
跟你一样

到手的只有一张电子fā piào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11-10 15:44
有合格证和电子fā piào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11-10 15:45
我的南京里面只有行驶证,没有合格证,绿牌,23年9月上的牌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11-10 15:53
我连fā piào也没要,付钱骑车走
作者: zjwugi    时间: 2025-11-10 16:06
废话,,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1-10 16:09
票和合格证找老板要呗,app里面有地址行驶证就说明牌照是真的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11-10 16:09
合格证肯定有,因为出厂就带,fā piào不一定,车行老板一般会开低价票报税。本本的行驶证都没有,去我的南京里能看见自己的电动车。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11-10 16:12
老白牌,行驶证软卡齐全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11-10 16:28
我的南京有电子行驶证,我手边有纸质的合格证。
作者: tigerno1    时间: 2025-11-10 16:33
什么都没有,我的南京能看到名下有电动车绿牌信息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11-10 16:39
我的车子是九号E 125,双电,现在看来妥妥的电摩了,当时老板给集体上的户口,企业申请的白牌,现在是不是不用操心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1-10 16:56
在我的南京里面能查到就行,我没有要fā piào合格证之类,反正只要后台数据库能看到就和fā piào一样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1-10 16:57
为什么fā piào也是关键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604-1-1.html

“你们的电驴子有合格证和行驶证吗?”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