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房价跌到底了吧,可以买房改善了吧

2025-11-26点滴生活33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92-1-1.html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1-10 13:43
中介朋友说:江北核心区从45000跌到现在15000一平了。其实房子已经跌到底部了
我现在没有勇气买房,40多岁了,现在房子两室70平想换三房两厅120平。但是工作不稳定随时失业,不敢背负100-200万贷款了
310654d3a3b4c27648cc6469ac8438b6.jpg (5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0 13:41 上传
image.jpg (83.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0 13:42 上传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1-10 13:45
随时事业还买什么房,租个大房子就行了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11-10 13:54
1U4N4E[M61}ZGRC%NQ{$[(I.jpg (227.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0 13:54 上传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11-10 13:56
桥北不是挺便宜的嘛
作者: zuok    时间: 2025-11-10 13:57
所以房价不会断崖式下跌就是这个原因嘛,跌倒符合一部分人的心理价位觉得买起来没负担了就会有人出手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11-10 14:02
江北  跌倒  7000  可以 看看 !!!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1-10 14:07
大高层有公共走道,很搅杂,必须强制配置3部以上电梯,2条以上楼梯,公摊也高
作者: cfw    时间: 2025-11-10 14:11
买桥北了,才7000多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5-11-10 14:15
不要背房贷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11-10 14:15
高层住宅,未来就是新的pmk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1-10 14:15
这个房子是顶楼漏水的,正常价格要120万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1-10 14:28
遥想2012年,同事小伙子大婚在江北旭日上城附近大小区买的一百平不到的新房,单价也是接近一万的。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11-10 14:30
奥林广场   和   浦口亚东滨江和园那里的动迁安置房   都五六千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1-10 14:32
华润的房子据说不好,有得房子都开裂了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1-10 14:35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11-10 14:32
华润的房子据说不好,有得房子都开裂了
原来如此 那怪不得便宜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1-10 14:37
年底翻番了嘿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1-10 14:39
财务自由 发表于 2025-11-10 14:35
原来如此 那怪不得便宜
靠近那个什么地下城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1-10 17:09
才过户完,是不是卖亏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1-10 17:10
以后没有人会买房,都租房。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1-10 17:11
如果想很好的旅游,最好的方法是在某个城市租房,租几个月,然后把所有的景区都玩遍。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1-10 17:20
公积金多可以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92-1-1.html

“南京房价跌到底了吧,可以买房改善了吧” 的相关文章

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还是可以的。

作者: robinxbb    时间: 前天 09:35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还是可以的。宋承宪吃细粮,真香!作者: blackibm    时间: 前天 10:02翻拍的《黑暗面》,原片是非常的经典。...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