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换了电动车拍照的人吗

2025-11-26点滴生活3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70-1-1.html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1-10 10:03
绿牌不用管
电轻摩 蓝牌+500多交强险 +600多考E照+200左右上线检测费
电摩     黄牌   费用相当

是这样的吧

蓝牌还得走机动车道最右侧,别说后面的骑车闲烦了,骑车的自己都害怕

真能割韭菜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5-11-10 10:05
电摩市区能上路不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1-10 10:07
现在超标绿牌是最优解,别和我说超标违反法规,那个法规明显反人类。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1-10 10:10
电轻摩 蓝牌,市区能上路吗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1-10 10:43
有上过牌的解说下么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1-10 10:55
换摩托车牌照??
作者: 自由飞翔    时间: 2025-11-10 11:09
蓝牌正在逐步淘汰,没必要上了,要么老老实实绿牌,要么上南京大牌,你也可以上江宁,江浦牌走市区,抓到100元1分,赌你人品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1-10 11:27
呵呵,坐等1月1号以后,我倒是要看看那么多的临牌外卖车他们怎么处罚?普通牛马他们能拿捏。外卖员这类底层人员,你jj试着砸他们最后的饭碗试试,走极端了你看他们害不害怕。。。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11-10 11:42
我感觉南京也不敢摩托车走慢车道,多次看到交警看到摩托车走也不管。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11-10 12:05
莱斯 发表于 2025-11-10 11:27
呵呵,坐等1月1号以后,我倒是要看看那么多的临牌外卖车他们怎么处罚?普通牛马他们能拿捏。外卖员这类底层 ...
他们会可能跟快递一样,整出外卖专用车专用,牌照啊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10 12:12
活在南京真累2 发表于 2025-11-10 12:05
他们会可能跟快递一样,整出外卖专用车专用,牌照啊
那就报名去送外卖,办好牌子后就走人。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1-10 13:09
还要整驾照 好多年纪大的 根本就考不过去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11-10 13:12
我老实人   刚把蓝牌卖掉   3000多的只卖了700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1-10 13:14
tianxie 发表于 2025-11-10 13:12
我老实人   刚把蓝牌卖掉   3000多的只卖了700
买你车的是本地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70-1-1.html

“有换了电动车拍照的人吗” 的相关文章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没人提支付宝昨天出bug的事?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07:051月16日,多位支付宝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订单支付页面截图称,自己在下午14:40-14:45时间段内,通过支付宝进行个人转账、信用卡支付、缴费等操作时,均...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