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换了电动车拍照的人吗

2025-11-26点滴生活3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70-1-1.html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1-10 10:03
绿牌不用管
电轻摩 蓝牌+500多交强险 +600多考E照+200左右上线检测费
电摩     黄牌   费用相当

是这样的吧

蓝牌还得走机动车道最右侧,别说后面的骑车闲烦了,骑车的自己都害怕

真能割韭菜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5-11-10 10:05
电摩市区能上路不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1-10 10:07
现在超标绿牌是最优解,别和我说超标违反法规,那个法规明显反人类。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1-10 10:10
电轻摩 蓝牌,市区能上路吗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1-10 10:43
有上过牌的解说下么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1-10 10:55
换摩托车牌照??
作者: 自由飞翔    时间: 2025-11-10 11:09
蓝牌正在逐步淘汰,没必要上了,要么老老实实绿牌,要么上南京大牌,你也可以上江宁,江浦牌走市区,抓到100元1分,赌你人品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1-10 11:27
呵呵,坐等1月1号以后,我倒是要看看那么多的临牌外卖车他们怎么处罚?普通牛马他们能拿捏。外卖员这类底层人员,你jj试着砸他们最后的饭碗试试,走极端了你看他们害不害怕。。。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11-10 11:42
我感觉南京也不敢摩托车走慢车道,多次看到交警看到摩托车走也不管。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11-10 12:05
莱斯 发表于 2025-11-10 11:27
呵呵,坐等1月1号以后,我倒是要看看那么多的临牌外卖车他们怎么处罚?普通牛马他们能拿捏。外卖员这类底层 ...
他们会可能跟快递一样,整出外卖专用车专用,牌照啊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10 12:12
活在南京真累2 发表于 2025-11-10 12:05
他们会可能跟快递一样,整出外卖专用车专用,牌照啊
那就报名去送外卖,办好牌子后就走人。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1-10 13:09
还要整驾照 好多年纪大的 根本就考不过去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11-10 13:12
我老实人   刚把蓝牌卖掉   3000多的只卖了700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1-10 13:14
tianxie 发表于 2025-11-10 13:12
我老实人   刚把蓝牌卖掉   3000多的只卖了700
买你车的是本地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70-1-1.html

“有换了电动车拍照的人吗” 的相关文章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珠江路有靠谱的安卓手机维修店吗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希望大家推荐推荐,谢谢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淘宝搜 网上拍下 线下去修 修好再确认付款。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00:22...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

离江浦街道最近的烟花燃放点

作者: stephen2003    时间: 前天 13:54今年想放点烟花,离江浦街道最近的烟花燃放点在哪啊,估计得是在安徽了吧?作者: 路亚佬    时间: 前天 15:35你到江边来...

这是打算抢了么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1000032455.jpg (288.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想买的倒是方便了,不想买的呢?正好没看见的呢?作者: 忘忧君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