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没有gl8座椅的平替了?

2025-11-12点滴生活2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74-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1-10 10:35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1-10 10:39 编辑

本地找了一家刚拆下来的653T皮质手动,要1100一对,加后排一共1200
真贵,不知道这个价格是不是被炒上去的
请问还有没有此款的平替了,性价比高的,500一个那种
IMG20251110103258.jpg (51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0 10:34 上传
IMG20251110103302.jpg (507.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0 10:35 上传
IMG20251110103821.jpg (447.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0 10:39 上传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1-10 10:37
夏天不透气,解毒了吧。我只坐人体功能学椅,透气,轻,灵活。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1-10 10:41
光华路 发表于 2025-11-10 10:37
夏天不透气,解毒了吧。我只坐人体功能学椅,透气,轻,灵活。
夏天用空调啊
作者: 1983    时间: 2025-11-10 10:58
咸鱼 改好的很多
作者: 大脚    时间: 2025-11-10 11:25
这椅子适合当个小沙发,电脑椅就不行了。21年653T皮,新鲜拆车的卖350,我含邮费380到手,用型材加了底座,成本一起500左右。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1-10 11:33
原来公司有把皮质的老板椅,坐了一个礼拜直接扔一边去了,我自己买了个千把块钱的网状人体功学椅。。。

皮的不透气,坐一天下来屁股都湿了。别说开空调管用,办公室白天都有空调。。。。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5-11-10 11:45
我有个布的GL8座椅做成的电脑椅,放在宿舍用的,感觉比皮的舒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74-1-1.html

标签: 座椅gl8

“还有没有gl8座椅的平替了?” 的相关文章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标题: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商家企业个人都不活跃了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管的越多,越死气沉沉作者: npcjy   ...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