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的NCT5怎么样?

2025-11-26谈车论驾3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61-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10 09:04
米其林3ST 跑了13W公里了,这几天保养车子抬起来看了下轮胎,内侧快磨到那个最低安全的刻度位置了,外面看起来还很好,估计跟车子有轻微的偏磨有关系



京东上看了固特异NCT5,2年库存,一样质保3年以上,以签收日期为起步点。


关键价格很便宜,固特异官方旗舰店活动价算下来一条才290,规格是R17 50 225 98Y的,比很多国产胎都便宜。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10 09:06
我看了下,NCT5也叫 配套大师,很多车子过去出厂就这个轮胎   过去的沃尔沃S60  A4L  老雅阁  还有思铂睿有部分用  然后过去福克斯也喜欢用这个
作者: supersonic888    时间: 2025-11-10 09:08
好像不耐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10 09:12
supersonic888 发表于 2025-11-10 09:08
好像不耐磨
耐磨指数240  不过固特异向来就是很耐磨,而且湿地性能很好  就是后期胎噪很大
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2025-11-10 09:14
我第一辆车原配就是NCT5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10 09:15
第08MS小隊 发表于 2025-11-10 09:14
我第一辆车原配就是NCT5
这个型号感觉太老了,现在全新的几乎都没有了

你感觉怎么样
作者: supersonic888    时间: 2025-11-10 09:3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1-10 09:12
耐磨指数240  不过固特异向来就是很耐磨,而且湿地性能很好  就是后期胎噪很大 ...
你可以看下评价,我之前也是买了,后来看了评价说不耐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10 09:56
supersonic888 发表于 2025-11-10 09:33
你可以看下评价,我之前也是买了,后来看了评价说不耐磨
不耐磨没事  我最讨厌耐磨的

静音舒适就行
作者: Jose    时间: 2025-11-11 23:28
凑个单25x/条,确实便宜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11 23:36
Jose 发表于 2025-11-11 23:28
凑个单25x/条,确实便宜
不错   我不到290一条,这个价格也知足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61-1-1.html

标签: 固特异NCT5

“固特异的NCT5怎么样?” 的相关文章

哦吼,全网第一个小米SU7车质维权?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2-6 06:27【说好的全网帮小米车主维权的呢?小米su7车主维权,维权之路实属不易啊!-哔哩哔哩】 https://b23.tv/vvhfXnr过个坑,摆...

太平保险怎么样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2-27 11:26靠谱不?报价相对低点,后面还会随着时间变化不?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2-27 11:29我用过一次,以为是太平洋。没出...

现在换车到底能拿到多少补贴?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2-24 11:25一个15年的手动挡国产车,换新能源以旧换新能到4万左右吗?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2-24 11:28 本帖最后由 改...

有人花6.4万吊销自己的驾照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2-27 17:06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2-27 17:07 编辑 可以看出陈震测试时候还是挺开心的,结果是交警大队VIP客户。。。421.jp...

周末去4S点做保养,雷车的ES200价格崩了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3-14 11:13ES200裸车竟然能做到20以下了,雷车崩盘了嘛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14 11:14 本帖最后由 过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