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蓝牌车卖了

2025-11-11点滴生活2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50-1-1.html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11-10 07:54
雅迪冠能M3  2022年买的  60V12A吧    续航60公里左右   总共骑了6000公里

挂到海鲜网    800块    最后700成交     挂上去半个小时成交


接下来咋整   买老国标还是新国标啊?   还是继续观望等政策呢?   有没有骑蓝牌的老板说说呢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1-10 08:18
感觉卖早了,应该还可以等一等的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5-11-10 08:18
去换新最少能抵1000吧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10 08:34
你这个车子电池也太小了。咋能骑60公里的

我在雅迪店里看到有个小伙骑车过来,台铃车也是22年的72V20A,老板说可以抵1000.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11-10 08:37
最新国标就是限速25, 绿牌销售到11月底就不允许销售了,你再犹豫就只能买最新国标25的了。根据你自己的需求抓紧吧。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1-10 08:39
血亏呐
作者: TKZX122    时间: 2025-11-10 09:00
我有个2015年小牛N1动力版 的白牌   去年改的60V175的锂电 原来指望能骑到天荒地老 谁知道 还有几年也要强制报废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1-10 09:08
TKZX122 发表于 2025-11-10 09:00
我有个2015年小牛N1动力版 的白牌   去年改的60V175的锂电 原来指望能骑到天荒地老 谁知道 还有几年也要强 ...
锂电还能用,怕啥,再买个新新国标,换个控制器就行了,而且现在很多车子控制器直接支持48v60v
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2025-11-10 09:09
小黄鱼上有个人1500块出临牌电动车,下面评论区一顿喷,感觉就是骗不知道政策的人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1-10 09:10
22年还能买到60V12A的?你搞错了吧。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11-10 09:20
冠能不能上新国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50-1-1.html

标签: 卖了蓝牌车

“今天把蓝牌车卖了” 的相关文章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