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车载手机支架挺好用

2025-11-12谈车论驾4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02-1-1.html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11-9 13:11
本帖最后由 just56 于 2025-11-9 13:13 编辑

以前那种磁吸支架,
是手机贴圆形引磁片+半球形磁座

现在苹果的Magsafe是环形整列N52强磁,
商家说磁场强度有8000高斯
没设备测也不知是否缩水
但把手机写上去确实挺牢
环形上面表面也有摩擦缓冲层
用安卓手机测的,在保护壳内贴的环形引磁片

把以前夹子支架,
换成这款偏心圆镂空磁吸支架,
看上去也简洁多了

IMG_20251108_191638.jpg (383.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9 13:02 上传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1-9 13:17
车机不能用吗?弄个手机怪怪的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11-9 13:42
ticaq 发表于 2025-11-9 13:17
车机不能用吗?弄个手机怪怪的
十年前合资车的车机,是真的不好用,
而且开车时突然来个微信语音通话,在支架上点一下接通,比从口袋里或其他地方拿出来接方便多了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11-10 11:15
冬天开暖风手机受不了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02-1-1.html

“Magsafe车载手机支架挺好用” 的相关文章

越来越觉得中国实际上一直很强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远的不说,就拿近二十年买过的东西对比。家里空调、电视、热水器,当初买的国产比合资便宜多了,十几年下来合资产品都坏了,国产电器仍在服役中。过去自主品牌就是外形土...

蓝牌的TSL,不多见吧

作者: zhifz    时间: 3 天前如题IMG_0752.jpeg(541.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hkgmy    时间: 3 天前尊贵的进口税纳税户作者:...

最近开车浑浑噩噩

作者: 1069    时间: 6 天前一会车位出来,拐到停车场的柱子上,一会倒车倒歪了,跟人家碰在了一起。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6 天前及时调整状态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6 天...

现在蓝牌摩托车,有哪些选择?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4-8-1 08:35是不是只能上 比亚乔淑女50?大洋50?新本自由50,好像买不到了吧?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4-8-1 09:12能买到的,...

年检结束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2-15 09:33 本帖最后由 野兽良民 于 2025-2-15 10:27 编辑 2014年的车,里程13万,去年12月抖音上团的券,依旧在南京江宁汽车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