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airpods1升级到3有点意外

2025-11-11点滴生活2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466-1-1.html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11-8 18:47
用了快8年的airpods1终于寿终正寝,也不是完全坏,左耳有很大噪音
目前充满电耳机大概续航三小时,加上充电仓,续航7小时左右有点不理想

看了测评,才出的pro3降噪有点东西

今天大宝那里叫了同城,一戴上就有震撼

电脑音乐开到邻居可能报110,但是耳机里面几乎听不见

为了测试,我还特地坐了一遍地铁
地铁里面好似在深夜,安静到能听到自己喘气的声音



这个降噪还是有点意外,明天正好出差山东,一路上刷剧有点意思了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11-8 18:50
airpods1用了8年,我觉得这个几乎是我除了iphone之外最常用的东西
跑步,高铁,航班,吃饭刷剧,走路逛街,使用频率非常高

至于论坛大家讨论的华强北,说实话,根本是两个东西
毫无可比性

我也买过几个方案,都是垃圾,什么芯片都一样,最贵还买了500多的顶级方案,扯比蛋
作者: 墙里墙外    时间: 2025-11-8 18:59
天天吃鱼 发表于 2025-11-8 18:50
airpods1用了8年,我觉得这个几乎是我除了iphone之外最常用的东西
跑步,高铁,航班,吃饭刷剧,走路逛街, ...
get的点不一样,我看大部分人是比比音质。降噪可能是为少部分需求买单。当然有这需求的人多了个选择,另外酸一下带这个太投入了有在马路上给撞死的风险。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11-8 19:32
“电脑音乐开到邻居可能报110,但是耳机里面几乎听不见”

耳机坏了?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1-8 19:46
如果去工地或者吵杂环境,降噪耳机很有用,但降噪耳机压力大,长时间佩戴,非常难受。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11-8 19:52
Pro不能长时间佩戴。
作者: hong496    时间: 2025-11-8 20:49
我买的是PRO2,刚开始降噪真是牛逼,等3一出来,2就变成屎一样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1-8 21:28
本帖最后由 gigi40995 于 2025-11-8 21:30 编辑

Pro3 anc最大是54dB,环境音100dB的话,你还有46db,不可能几乎听不到。而且邻居要报警的应该110db以上才对。
除非appl的参数反向虚标?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5-11-8 21:44
敞口耳朵带不了这种耳机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1-8 21:59
降噪耳机带久了闷死了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11-8 23:10
我从拼多多买的十几块的三星akg有线耳机,觉得也很有能打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1-8 23:15
苹果蓝牙耳机除了贵,其它的缺点几乎没有,在B站相关蓝牙耳机测评中,也是音质名列前茅的啊。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11-9 00:15
二百多一个的华强北 挺好的啊      当然 我只听喜马拉雅。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1-9 07:30
要降噪还是得买max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466-1-1.html

“从airpods1升级到3有点意外” 的相关文章

没人提支付宝昨天出bug的事?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07:051月16日,多位支付宝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订单支付页面截图称,自己在下午14:40-14:45时间段内,通过支付宝进行个人转账、信用卡支付、缴费等操作时,均...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