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哪个懂水表出户的好处和坏处啊

2025-11-11点滴生活3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423-1-1.html

作者: swq    时间: 2025-11-7 20:23
刚才抄水表的说我们小区可以免费水表出户。说什么可以改善水质提高水压,不知道真假
有人懂这个吗?感谢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1-7 20:26
我们10多年前就水表出户了,目前看只有优点,没有缺点。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11-7 20:34
不是都在水表间里吗?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11-7 20:57
只要好处,没有坏处
作者: 老船长    时间: 2025-11-7 21:00
我觉得出户不好,你要知道水表以下的漏水都算你的。。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1-7 23:07
我来说说,以前住的5楼,出户前需要上门查水表,这个看各人忍受程度,2个月一次,我觉得无所谓,进来后就打开柜门,瞄一眼,开个单子,前后不超10秒
如果你不想她进来,可以把度数写在门上,或者加她微信。。(问过可以一直这样报)

坏处:由于是新管道,要吃一段时间不干净水,然后就是管道没有之前公用管道粗,全天水压不高,相当于没换时高峰水流,
要在厨房外墙打个洞,这个对于之前装修好,有净水过滤装置的有点影响,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11-7 23:42
最大坏处是水表前管线属于自来水公司,漏水爆管都是自来水公司责任。现在捅到外面,从水表之后都是要自费维修了。
作者: jstvv2006    时间: 2025-11-8 00:17
不出的好,以前楼道里水管老化喷水,打自来水公司报修,还要问我要钱,又不是我自己家的事。后来他自己说水表之前是公家的。我就不理他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1-8 03:13
坏处就是遇见极寒冬天会冻坏,住的高夏冬二季管道出水温差较大,微漏水不易发现
作者: swq    时间: 2025-11-8 03:55
笑面虎 发表于 2025-11-7 20:57
只要好处,没有坏处
水压大不?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11-8 14:42
水压会稍微大点,老房子还是换了好
作者: 雾风    时间: 2025-11-8 17:06
我家去年才出的户,原因是楼下装修工人关外面总水阀直接搞滑丝了喊自来水公司来修说修不了而且本来水压就一直偏小,新管一般都是从厨房进户,好处是你可以在入户管那装个水阀,后面家里换龙头热水器什么的不用出去关总阀了,这也是施工前工人建议我们装的,阀门自己买,他们免费安装,出户的水管都是套了海绵的,至少去年冬天没上冻。坏处水表都是锁在箱子里,只有抄表的能开,以后要有细微漏水不容易发现
作者: sgwm    时间: 2025-11-8 18:41
好处应该是水管全换新的了,老铸铁可能会锈,但是以后表以后得管子坏了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还有他们定期换表方便了,都不用通过你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423-1-1.html

“兄弟们哪个懂水表出户的好处和坏处啊”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关注深圳南山区小学四年级数学期末试卷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11:25标题: 有没有关注深圳南山区小学四年级数学期末试卷期末成绩陆陆续续出来了,有人欢喜有人愁。不过对于小学生,特别是低年级,不知道有没有关注 深圳南山区...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