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真的比上班累

2025-02-07点滴生活7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041-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0
一放假就带着老婆小孩出发玩,又当司机又当导游又操心又花钱

反而上班来的轻松,办公室一坐,泡杯茶上上网吹吹牛逼,开心的一天又开始了,这才叫养生啊
作者: marlboro    时间: 前天 10:21
初二一大早出发,初七凌晨回来
回老家探亲+横店游玩,5天时间有2天基本都在路上开车,开了1000多公里精神疲乏
走了几万步,酒喝多两场,钱花了不少
然后这个年就结束了,感觉一天都没休息过,太累了
作者: 横刀立马    时间: 前天 10:27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0:34
不出去不就不累了?这几天小孩天天睡到自然醒,一般都到中午12点了。休息几天就去看看电影蛮好的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前天 10:38
长假出门真的不是好选择,虽然高速免费
作者: 无言的痛    时间: 前天 10:44
孤独苍鹰 发表于 2025-2-5 10:38
长假出门真的不是好选择,虽然高速免费
没办法,小孩上了小学以后,想出去玩就只有过年过节了
作者: yinvn88    时间: 前天 12:14
哈哈,一样的,上班睡觉休息,回家干活累死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12:18
初二出发去南昌 初四南昌到查济 初五回来 不堵也不累!比天天在家睡觉有意思多了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041-1-1.html

标签: 过节上班

“过节真的比上班累 ”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哈,.小红书太他妈欢乐了,歪果仁要懵啊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2:37标题: 哈哈哈哈,.小红书太他妈欢乐了,歪果仁要懵啊IMG_0014.jpeg (224.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7 上...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