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店会员到期了,有啥便宜点的方法续期?

2025-11-10点滴生活2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396-1-1.html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11-7 15:01
大佬们,指导一下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7 15:22
坚决不续了 会员权益能兑换的越来越水
后面还要满49样子才能兑换
而且一号店有的京东都有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11-7 16:29
一号店有啥好东西?我充plus,送了个一号店会员,点进去看看了,没买任何东西。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1-7 16:35
自从会员每月送鸡蛋要运费后们就再不买了,现在盒马NB的鸡蛋30个才14.5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396-1-1.html

“一号店会员到期了,有啥便宜点的方法续期?” 的相关文章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医保部分降压新药效果欠佳有方法解决了,一粒不行建议吃两粒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26来源:第一财经2025-01-20 14:58近日,关于原研药与仿制药的讨论屡屡冲上热搜。在最新的讨论中,一种叫做“络活喜”的降压药再次被提起。上海市...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宝盒接口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http://www.饭太硬.xyz/tv,目前能用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7还有人玩这个吗?点播★饭太硬[url]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