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户晨风说“安卓人”这个词就大张旗鼓的批判挺没道理

2025-11-10点滴生活2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400-1-1.html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1-7 15:59
34.jpg (15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7 15:58 上传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1-7 15:59
https://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6-08/01/c_129193174.htm
作者: sgwm    时间: 2025-11-7 16:06
前几年清除什么低端人口的是不是北京?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11-7 16:07
难以置信,央媒把“低端人口”这样毫无疑问歧视性的词言堂而公之地使用,且没有批判,一种身为统治阶级俯视众生的形象油然而生。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1-7 16:07
他怕的不是欧美日韩,

他怕是P民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1-7 16:09
后来某人当帝都一把手的时候,就清理了不少。。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1-7 16:13
把我们底层老百姓划分为安卓与苹果,造成了屌丝之间的撕裂,自己赚流量赚钱钱,该封。而且他前两年也被封过两次,是其他原因,只是这次话题流量太大了,关注度高。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1-7 16:16
事实如此
分层已经很明显了
很多小粉红斗志昂扬
其实都归为低端人口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1-7 16:19
sgwm 发表于 2025-11-7 16:06
前几年清除什么低端人口的是不是北京?
是的,蔡奇
作者: zara    时间: 2025-11-7 16:22
光华路 发表于 2025-11-7 16:13
把我们底层老百姓划分为安卓与苹果,造成了屌丝之间的撕裂,自己赚流量赚钱钱,该封。而且他前两年也被封过 ...
苹果人,怎么可能是底层老百姓,起码也是妥妥的小资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7 16:23
阶级固化 阶级分层 不说就没有了嘛?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1-7 17:15
解决不了问题,解决指出问题的人
老套路了
还有屌丝喊好


作者: Magic    时间: 2025-11-7 17:51
bluepolar 发表于 2025-11-7 17:15
解决不了问题,解决指出问题的人
老套路了
还有屌丝喊好
那些ds怎么还没有进来骂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1-7 19:31
2025-11-07 192915.jpg (252.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7 19:30 上传文章标粗体的这段话解读下呢
作者: Clement    时间: 2025-11-7 19:54
chatgpt上说被封杀和大大有关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1-7 20:27
本帖最后由 AaronNJ 于 2025-11-7 20:30 编辑

对普通老百姓来说,歧视的地方多的去了,不差个户子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1-7 22:03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5-11-7 19:31
文章标粗体的这段话解读下呢
有人主张清理低端人口,有人反对清理低端人口,那后来到底清理了没?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1-7 2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第四十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建议的权利;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但是不得捏造或者歪曲事实进行诬告陷害。
      对于公民的申诉、控告或者检举,有关国家机关必须查清事实,负责处理。任何人不得压制和打击报复。
      由于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侵犯公民权利而受到损失的人,有依照法律规定取得赔偿的权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400-1-1.html

“因为户晨风说“安卓人”这个词就大张旗鼓的批判挺没道理” 的相关文章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

。。扁桃体有结石。。。。。。。。

作者: zjwugi    时间: 前天 14:39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扁桃体有结石。。。这个要怎么清理,,医院挂耳鼻喉科吗???清理一次结石要多少费用???有没有类似情况的说说。。。。。作者:...

大A年前不会确定方向了,就这样反复震荡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4:46大A年前不会确定方向了,就这样反复震荡吧不看多,也不看空,更不进场。手里有票的,逢高出掉一些吧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4:48...

喝新希望牛奶,享猪饲料味道~~~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1:1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23 13:10 编辑 喝新希望牛奶,享猪饲料味道~~~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1:19莫给任何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