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听到保安说最后一批的高三要九点四十才放学,真是!

2025-11-11点滴生活2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393-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1-7 14:04
太无语了,高三要搞到晚上九点四十才能放,这是什么样的人间与社会,接送的家长到家都要十点多了,街上依然车水马龙,并不是说我们这边夜经济如何好,只是一批批的初高中家长在忙碌的接送中,川流不息
作者: jiarabbit    时间: 2025-11-7 14:05
南京9:50下课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1-7 14:07
我天天11点半睡觉,被国家教育逼的。

因为他10点45才到家。我还要到地铁站接他。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11-7 14:09
是的哎,你才知道啊?


作者: 非飞    时间: 2025-11-7 14:15
不晚啊,我们那时高中就9点半下课,10点熄灯,但是很多人点蜡烛学到十一二点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5-11-7 14:31
10点到家还有作业呢
作者: 切线大师    时间: 2025-11-7 14:36
我们十点半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2025-11-7 14:36
南京高一9:30下课,出来都要9:40,到家要10点多了。早上7点就要到班早读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1-7 14:41
初中生晚上11点以后睡觉的多的去了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5-11-7 14:43
高二9:30,这段时间去接了,能给孩子省点精力。
作者: yeren6868    时间: 2025-11-7 14:44
都是一样熬过来的,其实孩子中学的时间过得很快的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11-7 14:47
高一晚自习9点半放学,到门口差不多9点38分,家离学校近,9点45到家了!然后吃点东西洗澡,10点20左右,继续复习预习刷题到12点睡觉!早上6点45到教室!
苏南小县城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11-7 14:51
我家学渣看的开了    9:30就催孩子睡觉了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5-11-7 14:57
学出来以后都是月入万元的年轻人,这点苦算什么!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1-7 15:02
南京高三一般要到十点半吧?虽然我家当初6点半就回家了。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1-7 15:26
非飞 发表于 2025-11-7 14:15
不晚啊,我们那时高中就9点半下课,10点熄灯,但是很多人点蜡烛学到十一二点 ...
以前高中住校。

熄灯后,有同学打手电看书学习,真是神人。
也有拿手电看Huang 书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1-7 15:27
一塌糊涂。。。
作者: lee    时间: 2025-11-7 15:35
关键大部分学生毕业出来也是拿三五千的月薪,值得这么拼嘛。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5-11-7 15:37
看来你没有凌晨1点接过娃。
作者: joyme    时间: 2025-11-7 15:39
高二9:30放学 开车违停到门口接到他9:40了  到家10点  吃吃喝喝洗洗澡10点半  大部分时间到家后就不学了 直接睡觉  早上6点10分起床  

每天开车接送他 然后去公司  一天70公里  幸亏换了电车 不然光油钱都吃不消啊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11-7 16:16
高一,9点10放学,早上6点50到校。租了个房子在旁边,走路5分钟不到
作者: njccnp    时间: 2025-11-7 16:45
南京十点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11-7 19:31
感觉上学也像上流水线一样~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1-7 20:22
高二就上940
作者: 保护模式    时间: 2025-11-7 20:46
初一小孩每天搞到11点半以后,找谁说理去。。
当然自己做的慢,返工也是主要原因
作者: 火狐狸    时间: 2025-11-7 20:50
这不正常吗,卷呗,你早下课早睡觉,就跟不上别人。。。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11-7 21:47
南京大部分都是十点以后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1-8 16:34
20多年前我们这就是10点半放学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11-8 23:25
hlhaidy 发表于 2025-11-8 16:34
20多年前我们这就是10点半放学了
20多年前我们高三都是5点放学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11-9 00:14
现在出生率每年都下滑,很多幼儿园小学都关门了,过七八年后,你们再看中学几点放学,
作者: jstvv2006    时间: 2025-11-9 00:32
这么卷都是百分百出来都不用在卷了吗?我看抖单上说还有北大的报辅警的呢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1-9 00:40
coin888 发表于 2025-11-8 23:25
20多年前我们高三都是5点放学
你说的大城市把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11-9 04:33
我家到了高三是弹性放学可以9点 9点半 10点20 我家自己选了个最迟的,同学走光了 学习效率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393-1-1.html

“前天听到保安说最后一批的高三要九点四十才放学,真是!” 的相关文章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小红书能看抓紧看,个人觉得蹦跶不了几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洪水猛兽泥沙俱下,说起来是破天的富贵,但不是随便一个app就能承接的不做好分级分类,很快就要禁止,回头还要追究不服从国家大局的责任作者: sdkfz1945   ...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