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博主都说加仓

2025-11-10点滴生活2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315-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1-6 17:34
会不会有危险。综合来看可能有调整的风险,毕竟趋势已成。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1-6 17:35
你们加仓他们就好跑了哎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1-6 17:36
持有江苏银行9年了。每月定投,我管你3000点还是4000点呢。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11-6 18:20
十年了,年年满仓,基本每年没有低于百分之30收益的,今年目前62%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6 18:23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18:25 编辑

我老婆本周开了个户,全仓杀入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1-6 19:29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11-6 18:20
十年了,年年满仓,基本每年没有低于百分之30收益的,今年目前62%
你是股神!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11-6 19:51
我总感觉科技没有调整到位。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1-6 20:26
看你买什么了,出清垃圾最重要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11-7 07:58
博主忽悠你呢,听他们的,最后都鸡飞蛋打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5-11-7 15:05
4000感觉下不去 目前在横盘 没有大利空 估计指数还会向上 个股就不好说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315-1-1.html

标签: 都说

“好多博主都说加仓” 的相关文章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