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厨娘也开始卷早餐了有人吃过吗

2025-11-08点滴生活3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237-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6 07:29

IMG_20251106_072828.jpg (389.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6 07:28 上传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1-6 07:38
一大早就窜到北极阁啦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6 07:42
zaka11099 发表于 2025-11-6 07:38
一大早就窜到北极阁啦
过去晨练
作者: a1a    时间: 2025-11-6 08:04
西贝是真傻小厨娘才是真坏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1-6 08:06
早餐还是广式早餐NO1,扬州或泰州等,面食多,很容易吃饱。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11-6 08:25
中午可以去金哥吃面条 还不错的 花样很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1-6 09:03
高大上啊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1-6 09:05
本帖最后由 zaka11099 于 2025-11-6 09:10 编辑

江宁路上靠近顺心开了一个扬州早茶还可以,现在有活动价,我喜欢哪个红汤混沌配狮子头12.9,现在可能15了wx_camera_1762309669695.jpg(313.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6 09:10 上传wx_camera_1762309630656.jpg(239.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6 09:10 上传wx_camera_1762309501110.jpg(374.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6 09:10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1-6 09:07
是不是预制的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1-6 09:13
怎么个卷法???
作者: 谷爱凌    时间: 2025-11-6 09:14
小厨娘的外卖就是大坑 满满的预制菜味。难以下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237-1-1.html

“小厨娘也开始卷早餐了有人吃过吗”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