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没必要装燃气报警器

2025-02-06点滴生活6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026-1-1.html

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08:33
  这东西游有用吗。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昨天 08:37
感觉用处不大,经常会误报,尤其一些挥发性的调料会造成误报。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8:40
装了,现在是没电状态。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08:41
要选好的,最少是那种带液晶屏的
精装修送的 或者廉价的没用 只要你用自嗨锅 马上报警  
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08:52
没用,每过一两年了,就误报了。换了新的不同型号的燃气报警器,都这样的结果。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昨天 09:35
厨房  一烧菜 放醋  就报警  一报就是 五分钟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09:40
不装也没事的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昨天 09:41
全家的命和钱, 谁重要?
作者: porpo0552    时间: 昨天 09:41
没必要,有泄漏也能闻到
作者: njsphinx    时间: 昨天 09:42
老小区的房子装了,有总比没有好。不过经常会误报,炒个菜或煎个牛排,它就叫个不停,只好断电。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昨天 09:44
和煤气联动,报警就断气。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昨天 09:48
没装,不过装了“浸水报警器”,下水道漫水的时候报警,最近几年经常用热水冲后,没有再堵过了
作者: dqdg888    时间: 昨天 09:52
有用,我的在夏天闷热的情况下会报警,打开柜子也确实能闻到一点煤气味。
作者: jyk    时间: 昨天 09:55
感觉有用的

作者: 3722    时间: 昨天 10:02
霍尼韦尔的,用着挺好,没有误报过
作者: qtom    时间: 昨天 10:02
装了。几年前当时同事租的房子煤气泄露,早晨他母亲起来做饭结果爆燃,幸好人没死,大家还捐款的,吓得赶紧装一个燃气报警器。
平时没用,安装时候要放得高一些,不然肯定容易误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026-1-1.html

“家里有没必要装燃气报警器 ” 的相关文章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20:26标题: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我打开看了一下,一半是英文的。咋回事呢?作者: 探花小生    时间: 前天 20:29TikTok 占领red...

请教,网上配眼镜靠谱的商家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5-1-1 19:43验光结果拿到了,淘宝或者拼多多,京东平台的哪家网上眼镜店靠谱,求推荐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 19:44按验光...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