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没必要装燃气报警器

2025-02-06点滴生活6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026-1-1.html

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08:33
  这东西游有用吗。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昨天 08:37
感觉用处不大,经常会误报,尤其一些挥发性的调料会造成误报。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8:40
装了,现在是没电状态。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08:41
要选好的,最少是那种带液晶屏的
精装修送的 或者廉价的没用 只要你用自嗨锅 马上报警  
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08:52
没用,每过一两年了,就误报了。换了新的不同型号的燃气报警器,都这样的结果。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昨天 09:35
厨房  一烧菜 放醋  就报警  一报就是 五分钟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09:40
不装也没事的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昨天 09:41
全家的命和钱, 谁重要?
作者: porpo0552    时间: 昨天 09:41
没必要,有泄漏也能闻到
作者: njsphinx    时间: 昨天 09:42
老小区的房子装了,有总比没有好。不过经常会误报,炒个菜或煎个牛排,它就叫个不停,只好断电。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昨天 09:44
和煤气联动,报警就断气。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昨天 09:48
没装,不过装了“浸水报警器”,下水道漫水的时候报警,最近几年经常用热水冲后,没有再堵过了
作者: dqdg888    时间: 昨天 09:52
有用,我的在夏天闷热的情况下会报警,打开柜子也确实能闻到一点煤气味。
作者: jyk    时间: 昨天 09:55
感觉有用的

作者: 3722    时间: 昨天 10:02
霍尼韦尔的,用着挺好,没有误报过
作者: qtom    时间: 昨天 10:02
装了。几年前当时同事租的房子煤气泄露,早晨他母亲起来做饭结果爆燃,幸好人没死,大家还捐款的,吓得赶紧装一个燃气报警器。
平时没用,安装时候要放得高一些,不然肯定容易误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026-1-1.html

“家里有没必要装燃气报警器 ”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地震了安徽合肥肥东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小Screenshot_20250116_185255.jpg(255.3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