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南京哪家的素面好吃?

2025-11-07点滴生活4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43-1-1.html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11-4 21:48
突然想吃素面了,谢谢
作者: knightcui    时间: 2025-11-4 22:12
李荣兴的雪菜面还可以。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11-4 22:13
楼上的可以去鸡鸣寺 灵谷寺看看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5-11-5 00:21
早几年灵谷寺里头那家素面蛮好的,就是有点儿贵,这几年游客多了不知道怎么样了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1-5 08:09
1983wanczp 发表于 2025-11-5 00:21
早几年灵谷寺里头那家素面蛮好的,就是有点儿贵,这几年游客多了不知道怎么样了 ...
查了资料,这家在灵谷寺里面,要买门票才能进去,成本太高啦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5 08:16
李荣兴阳春可以
作者: 街溜子    时间: 2025-11-5 10:19
安乐园素面还行

作者: nickhead    时间: 2025-11-5 10:36
刘长兴的也还行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11-5 10:37
素面可以在饭点到市区内寺院吃,清凉寺不要门票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1-5 10:42
自己下就是了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11-5 10:55
三山街,洋珠巷的四鹤春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1-5 10:58
之前住在三山街那边的时候,欢乐迪KTV旁边的那条巷子,忘记是珍珠巷还是洋珠巷了,里面有家回头客面馆,素什锦面蛮好吃的。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1-5 11:00
阳春面哪家面馆不能下?还要跑庙里吃啊?

什么?你要纯素的馆子,馆子里不能混猪肉的那种?

那就找个回民的清真馆子吧。。。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1-5 11:10
寺庙里的都可以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1-5 11:17
素面不就是荤油酱油面吗?自己加些葱花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1-5 11:18
DJ 对素面素澡都很熟,有请 @Djtomas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1-5 11:21
常熟的蕈油面好吃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1-5 11:35
素面配素菜包子好吃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5-11-5 11:39
我一般就在三岔河“双鱼”吃阳春面,6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43-1-1.html

“请问南京哪家的素面好吃?” 的相关文章

磁带机就像机械表一样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09:10机械调教必须精准,磁头角度偏一毫,压带轮的位置偏一丝,最终效果就差太多。没有丝毫的容错空间。一台声音播放低频有力高频漂亮的磁带机,必然是一台调教到完美的机械...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

缅A总司令特朗普希望上任100天内访华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3缅A要暴涨迎接总司令了有记者问,据报道,特朗普称希望在上任后100天内访华。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毛宁表示,中方愿意同美国新zhèng fǔ一道,在两国元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