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喝酸奶,是不是有助于消化?

2025-11-07点滴生活3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39-1-1.html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11-4 20:45
拉的屎一条条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1-4 21:10
普通酸奶有是有,但是喝养乐多这种酸奶更有助于消化的,但不要天天喝啊。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1-4 21:11
滚   看标题本想着进来看养生的,点进来楼主就拉了坨大的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1-4 21:30
那是肯定的,但鉴于现在奶品质量,不如吃益生菌或纳豆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11-4 21:51
基本上用处不大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11-4 22:38
一杯酸奶半杯糖,加糖少的酸奶难以下咽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1-4 23:24
看标题本想着进来看养生的,点进来楼主就拉了坨大的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11-4 23:39
酸奶就是糖水
作者: zxzx    时间: 2025-11-5 00:46
酸奶只是让乳糖不耐的人避免拉稀,高糖分把益生菌的好处给冲掉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11-5 06:37
柯南 发表于 2025-11-4 22:38
一杯酸奶半杯糖,加糖少的酸奶难以下咽
现在吃卡士的断糖日记,口感还行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5 08:16
鼻炎咽炎不要经常吃乳制品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11-5 09:25
无糖真零酸奶  酸的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11-5 09:34
punk100 发表于 2025-11-4 23:39
酸奶就是糖水
酸奶本身糖分很低,口感很差

但商业酸奶为了口感,添加了非常多的糖和调味剂,保鲜剂。
所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39-1-1.html

“天天喝酸奶,是不是有助于消化?” 的相关文章

美国科技七巨头为何这么牛逼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5c49e14393a9e4678d43f50575c4d65.jpg (5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2f4d...

歪果网友开始反问zf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作敌人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47  歪果仁来小红书发现国人都很友好、友善,中国也不像他们媒体描述地那么不堪,有些人去国外论坛问 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敌人宣传 作者: 金陵无名...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