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家里用即热水机的家庭多吗

2025-02-06点滴生活6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021-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7:25
都不烧水了吧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昨天 08:26
大多数家庭还是烧电水壶,即热热水器对电路要求高,需要装修的时候预留(类似于空调插座)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08:27
必须烧水,最原始的方式,2个5L的壶都歇不下来,你跟老人说这些干嘛呢,由着他们吧
家里的飞利浦水吧都闲着几年了,甚至316L的不锈钢电水壶都不用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8:31
家里有电水壶,但老婆仍然习惯燃气灶烧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08:51
即热式一直流行不起来,也是有原因的。


跟当年即热式热水器一样
作者: Hakkinen    时间: 昨天 08:54
碧然德即热饮水机用了快10年了
作者: wxw2001    时间: 昨天 08:57
即热的挺好的,这次老头子家装修预留了管线机的接口,但是买了个小米的即热,反正都是桶装水,挺好用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08:58
电水壶,一天用不了多少热水。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昨天 09:03
我用的即热,配纯净水,但是我嫌出水慢,准备换电水壶。
作者: marlboro    时间: 昨天 09:35
有个即热+冰水一体机的净水器,用了快一年了,很好用,一年换一次滤芯就行了
作者: just56    时间: 昨天 09:44
小米即热饮水机S1
价格两百,2.1kw,3L水箱
每天从RO机打一次水,用了一年多还行
https://post.smzdm.com/p/axovge0d/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021-1-1.html

“现在家里用即热水机的家庭多吗 ” 的相关文章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