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家里用即热水机的家庭多吗

2025-02-06点滴生活6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021-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7:25
都不烧水了吧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昨天 08:26
大多数家庭还是烧电水壶,即热热水器对电路要求高,需要装修的时候预留(类似于空调插座)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08:27
必须烧水,最原始的方式,2个5L的壶都歇不下来,你跟老人说这些干嘛呢,由着他们吧
家里的飞利浦水吧都闲着几年了,甚至316L的不锈钢电水壶都不用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8:31
家里有电水壶,但老婆仍然习惯燃气灶烧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08:51
即热式一直流行不起来,也是有原因的。


跟当年即热式热水器一样
作者: Hakkinen    时间: 昨天 08:54
碧然德即热饮水机用了快10年了
作者: wxw2001    时间: 昨天 08:57
即热的挺好的,这次老头子家装修预留了管线机的接口,但是买了个小米的即热,反正都是桶装水,挺好用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08:58
电水壶,一天用不了多少热水。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昨天 09:03
我用的即热,配纯净水,但是我嫌出水慢,准备换电水壶。
作者: marlboro    时间: 昨天 09:35
有个即热+冰水一体机的净水器,用了快一年了,很好用,一年换一次滤芯就行了
作者: just56    时间: 昨天 09:44
小米即热饮水机S1
价格两百,2.1kw,3L水箱
每天从RO机打一次水,用了一年多还行
https://post.smzdm.com/p/axovge0d/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021-1-1.html

“现在家里用即热水机的家庭多吗 ” 的相关文章

地震了安徽合肥肥东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小Screenshot_20250116_185255.jpg(255.3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