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选股绿油油一片

2025-11-07点滴生活2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10-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3:42
一共28个自选股,全绿的


4000就是头了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1-4 13:43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5-11-4 13:46 编辑

今天做T做得飞起,我感觉我变成了一个人工网格执行器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1-4 13:48
利润回吐了好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3:5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1-4 13:43
今天做T做得飞起,我感觉我变成了一个人工网格执行器了
这个月你必然会赚很多钱    最近赚了不少了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3:51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11-4 13:48
利润回吐了好多
我从去年11月底就出来观望到现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1-4 13:5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1-4 13:51
我从去年11月底就出来观望到现在
准备什么时候再入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3:58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11-4 13:53
准备什么时候再入场?
早着呢   做了一年国债逆回购,无风险
作者: zrs    时间: 2025-11-4 14:00
9月大亏,10月回血,11月2连红,继续坚守银行、保险,银行前面跌了20%,加仓了些。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4:01
zrs 发表于 2025-11-4 14:00
9月大亏,10月回血,11月2连红,继续坚守银行、保险,银行前面跌了20%,加仓了些。 ...
看来还是要在大家都大亏的时候进场才行啊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11-4 14:01
踩踏了微信图片_20251104140058_78_29.jpg(411.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4 14:01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4:02
护球真的像亨利 发表于 2025-11-4 14:01
踩踏了
沪指没下来多少    深指下来了200点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11-4 14:04
全仓老登股,最近还赚了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4:04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11-4 14:04
全仓老登股,最近还赚了点
老登股都是啥股啊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11-4 14:0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1-4 14:04
老登股都是啥股啊
消费之类的传统板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4:09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11-4 14:06
消费之类的传统板块
现在可以继续买白酒股吗  长期持有的那种  感觉都很便宜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1-4 14:16
本轮入市以来账户跌幅最大的一天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1-4 14:20
有一只股票搭上所谓核电站新技术,铀变钍。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1-4 14:26
冬天炒雪, 年年赚钱。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11-4 14:27
抖抖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4:30
说都不会话了 发表于 2025-11-4 14:16
本轮入市以来账户跌幅最大的一天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1-4 14:30
歇逼了,赶紧跑啊
作者: 1983    时间: 2025-11-4 14:33
603181 干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1-4 14:59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4 15:01 编辑

7厘米 1厘米 -5厘米
收盘了,真担心把7厘米的给带崩了,最高12厘米
7厘米的大哥今天能进前10股东了,维护了一下午,酷酷的接了一顿大单。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11-4 15:03
最后半小时上来一点,今天居然还是小赚,今年的收益应该过了60个点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11-4 15:09
最近买了胡建股票,小赚一笔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6:11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11-4 15:03
最后半小时上来一点,今天居然还是小赚,今年的收益应该过了60个点
60个点太疯狂了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11-4 16:1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1-4 16:11
60个点太疯狂了
我只能算中等吧,今年很多做科技票的都赚大了,我错过了,没碰科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6:14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11-4 16:13
我只能算中等吧,今年很多做科技票的都赚大了,我错过了,没碰科技
确实   很多科技股都翻倍了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11-5 10:1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1-4 16:14
确实   很多科技股都翻倍了
今天消费股又大涨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1-5 10:17
绿油油的表示还没成熟,等熟吧,操之过急的话就要割肉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1-5 10:19

Screenshot_2025-11-05-10-19-02-475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38.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5 10:19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10-1-1.html

“我的自选股绿油油一片” 的相关文章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