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要是临牌禁了,老的小白牌是不是就值钱了?

2025-11-08点滴生活2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93-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11-4 10:35
哈哈,我手上还囤了两辆老的小白牌,一辆是72V20A的,还有一辆是72V32A的,都是2019年的车,而且都有行驶证。要是行情好,可以卖掉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1-4 10:36
想的美
作者: 希利    时间: 2025-11-4 10:36
赶快卖,2029年也报废了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11-4 10:44
一样报废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1-4 10:45
并不会,想多了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1-4 11:15
这个有收藏价值了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1-4 11:30
白牌  规定最高60V    你这个72V 属于改装     和现在新国标 48V 上完牌在改  成72V 有什么区别???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1-4 11:58
牛市发了 不玩玩摩托车么 电摩也可啊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4 12:06
牌子又不能单卖啊。。。

再说了,不应该绿牌最值钱么?我的绿牌车是72V39A的。
作者: 青藤刀客    时间: 2025-11-4 12:30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11-4 11:30
白牌  规定最高60V    你这个72V 属于改装     和现在新国标 48V 上完牌在改  成72V 有什么区别??? ...
没有看到哪条规定白牌只有60V的啊,2019年还有出厂原配72V锂电的一些车子上白牌的,比如金箭大牛。。。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11-4 13:11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11-4 11:30
白牌  规定最高60V    你这个72V 属于改装     和现在新国标 48V 上完牌在改  成72V 有什么区别??? ...
我这个是手续齐全的合法合规上路,不是改装车。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11-4 13:43
牌照又不能转让有个毛用
作者: elk    时间: 2025-11-4 14:04
白牌也快到期了吧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1-4 14:42
那得看是什么车,除了最早得小牛白牌车,其他得都是垃圾,没人要的。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1-4 15:22
屯汽车牌的人怎么样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1-4 15:28
纳粹杀gòng chǎn dǎng时,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不是gòng chǎn dǎng员;
接着他们迫害犹太人,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然后他们杀工会成员,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
后来他们迫害天主教徒,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是新教徒;
最后当他们开始对付我的时候,
已经没有人能站出来为我发声了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5-11-4 16:21
交警定责的时候认不认可,这个最重要,如果定机动车那就没鸟用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1-4 16:28
车有报废期,总有办法治你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11-4 19:36
想多了,白牌一样有使用限制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1-4 19:41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25-11-4 19:36
想多了,白牌一样有使用限制
总有一款txt适合你,不信请看只生一个好,延退,彩票黄金加税,燃油稅,机场建设费,三峡建设费,各种换水表,电表,气表。。。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11-4 23:03
我有个72v白牌,但是我感觉是店家给我套的牌。
作者: 上帝之眼    时间: 2025-11-4 23:07
白牌上牌日起十年有效期
最晚的2029年到期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5-11-5 00:29
elk 发表于 2025-11-4 14:04
白牌也快到期了吧
白牌没有期限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5-11-5 00:30
上帝之眼 发表于 2025-11-4 23:07
白牌上牌日起十年有效期
最晚的2029年到期
没有期限,没有文件,全是卖车乱说的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11-5 19:49
1983wanczp 发表于 2025-11-5 00:30
没有期限,没有文件,全是卖车乱说的
有10年期限,当初有个公众号详细解释过的,不知道的就去打车管所电话确认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93-1-1.html

“明年要是临牌禁了,老的小白牌是不是就值钱了?” 的相关文章

大家千万警惕抬头纹,据科学家研究发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2:23标题: 大家千万警惕抬头纹,据科学家研究发现说有抬头纹的人比没有抬头纹的人寿命缩短,原因在于抬头纹说明经常思考问题,要比傻傻的像猪羊一般生活的肯定不愉快...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19:34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号码呼叫。应该是软件呼叫的。因为是手机自动拒接的,所以拒接速度很快,软件反应速度也很快,立即换号。而且...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还是巴沙鱼吃的爽,没有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1:21嘿嘿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前天 11:24空气炸锅搞的非常香,下酒的狠呢!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25不是说都是越南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