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还是买金子拿得出手。。。

2025-11-06点滴生活2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84-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1-4 09:20
表妹生娃了。。。打算送个满月礼给孩子。。。

当时去去医院的时候就想买的,结果湖南路那个苏宁环球,硬是没找到入口。。。

最近黄金跌价了,正好又趁双十一,买了个平安锁,8000左右,表妹特别喜欢。

我自己也感觉,东西拿出来,比直接给个红包,要好得多。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1-4 09:31
误入
作者: 极速飞车党    时间: 2025-11-4 09:35
误入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1-4 09:39
送黄金=白送钱

大户人家才这么干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84-1-1.html

“送礼还是买金子拿得出手。。。” 的相关文章

飙升17%!拼命发钱催生后,第一个出生率暴涨的城市出现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9:01湖北天门这样的五线小城,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08中国的政局坚如磐石!真心话、你有那反抗精神不如躺下来享受。说...

小红书登顶75个国家下载第一?不会是PS的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230.jpg (6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21 上传苹果已经下架了,这次是“国家安全”还是他是“反人类”呢...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