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气阶梯收费这些年了,大家的用量减少了吗?

2025-11-05点滴生活2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03-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11-3 09:10
我家水变化不大,电用量增加50%,气因为壁挂炉翻几番了。愧对设计者初衷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1-3 09:11
该用用唉,设计的时候电还紧张呢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1-3 09:12
初衷就是多收钱,根本不是节约用电。
居民用电多在下班时段或者节假期,此时的电用不完还要建调峰电厂或储能电厂。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1-3 09:18
空调是最省电的。因为是热量搬运原理,一份能量搬运三份到4份热量。立省一大半。
其实我们江南这边根本不会觉得干燥的。空气湿度绝对能覆盖得了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11-3 09:21
不是说要扩大内需吗,咋还用多了还提升单价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03-1-1.html

“水电气阶梯收费这些年了,大家的用量减少了吗?” 的相关文章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以房化债

作者: 银蛇    时间: 3 天前       2016年以后,中国各地在土地拍卖的时候,都会加入“竞拍保障房”的条款,也就是地价拍到一定高度之后就封顶,开发商转而竞争保障房面积,这部分的保障房在建...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小黄鱼真是太不要脸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前天 10:42不开通就给你降低流量Screenshot_2025-01-21-10-41-04-748_com.taobao.idlefish.jpg (688....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