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化在深圳机场那件事,到底结果怎么样了?

2025-11-05点滴生活3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970-1-1.html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1-2 19:18
他说连滚带爬,这是个形容词,形容很狼狈,我觉得也不算撒谎吧,然后那个升降机为什么就不能多升一点呢?如果是机场规定,但是国内其他机场都可以升上来呀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1-2 19:36
其它不谈,连滚带爬这个词在郑看来,其实是有点郁闷的。
连滚带爬是那个绿蛙说的,居然收到了追捧。
郑想我是拥护一中的,用这个词不是更没问题了。。。。
作者: Clement    时间: 2025-11-2 19:46
这就叫活出统战价值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1-2 19:54
郑说要怪就怪王世坚,要不然我也想不到连滚带爬这个词~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1-2 20:19
反正就是大陆机场做的不对。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1-3 00:05
特地注意了,有很多机舱门和外面的廊桥都有20公分左右的差距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1-3 06:47
郑智化使用了连滚带爬这个不恰当的形容词,现场影像显示他没有滚也没有爬,所以他是胡说八道,因此机舱和廊桥高差20厘米是不存在的,不信你用尺子量,如果是21厘米或者19厘米,都算是造谣。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1-3 07:12
npcjy 发表于 2025-11-3 06:47
郑智化使用了连滚带爬这个不恰当的形容词,现场影像显示他没有滚也没有爬,所以他是胡说八道,因此机舱和廊 ...
嗯,谁让他蹭王世坚的,应该用屁滚尿流…
也不对,那就要他随地小便才不算说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970-1-1.html

“郑智化在深圳机场那件事,到底结果怎么样了?” 的相关文章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