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电巨头官宣造车!

2025-11-05点滴生活2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940-1-1.html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1-2 10:52
11月1日消息,曾经的彩电巨头夏普也要造车了。计划于2027年上市

10月24日,日本家电品牌夏普宣布,将在2027年发售首款纯电动汽车——LDK+,并考虑通过家电卖场和住宅建造商等渠道销售。日前,该款全新LDK+概念车已在10月29日开幕的2025东京车展亮相。

0.jpg (103.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 10:52 上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1-2 11:01
不是已经展车了吗,有视频看到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1-2 11:01
电车以后就是玩具了,自己组装都可以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1-2 11:22
一个电机加四个轮子,剩下的就看各家企业想怎么玩了。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11-2 11:32
这是富士康要造车吧,夏普现在的大股东是富士康吧。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11-2 11:55
自从发动机可以用电动机代替,汽车就从机械化产品变成电子产品了。
因为搞发动机门槛高,电动机简单,电动自行车不也是吗。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1-2 13:43
punk100 发表于 2025-11-2 11:32
这是富士康要造车吧,夏普现在的大股东是富士康吧。
鸿海很早就想做EV,之前还计划收购三菱日产给他代工做电动车。

这个新闻的英文,也是说鸿海。

EV现在是红海市场,没有电池供应链和AI智驾能力,很难玩的转。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1-2 14:26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11-2 13:43
鸿海很早就想做EV,之前还计划收购三菱日产给他代工做电动车。

这个新闻的英文,也是说鸿海。

鸿海还推出过自己的手机呢?手机都没打响,何况电动汽车。

我觉得电动汽车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其实不容易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11-2 21:19
那个做扫地机的追觅不是也要造车吗?而且对标的的是布加迪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11-2 21:55
很久前看到郭台铭那时还没宣布竞选省长,注资夏普,意思要造手机汽车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2 21:56
富士康说过要造车   苹果也说过要造车  索尼也说过要造车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1-2 22:03
啥智驾也不要,灯也不要那种全贯穿式的,降低成本,占领出租车市场是条出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940-1-1.html

“又一家电巨头官宣造车!” 的相关文章

做外贸的大佬来看看是不是真的,我国外贸含新量还在不...

作者: 搞搞    时间: 5 天前【世界各地刮起“中国风” ##】2024年中国外贸成绩单一大亮点就是“新”意足,我国新产品新业态新品牌不断涌现,外贸含“新”量不断上升。据海关统计,2024年,更多...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