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电巨头官宣造车!

2025-11-05点滴生活2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940-1-1.html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1-2 10:52
11月1日消息,曾经的彩电巨头夏普也要造车了。计划于2027年上市

10月24日,日本家电品牌夏普宣布,将在2027年发售首款纯电动汽车——LDK+,并考虑通过家电卖场和住宅建造商等渠道销售。日前,该款全新LDK+概念车已在10月29日开幕的2025东京车展亮相。

0.jpg (103.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 10:52 上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1-2 11:01
不是已经展车了吗,有视频看到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1-2 11:01
电车以后就是玩具了,自己组装都可以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1-2 11:22
一个电机加四个轮子,剩下的就看各家企业想怎么玩了。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11-2 11:32
这是富士康要造车吧,夏普现在的大股东是富士康吧。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11-2 11:55
自从发动机可以用电动机代替,汽车就从机械化产品变成电子产品了。
因为搞发动机门槛高,电动机简单,电动自行车不也是吗。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1-2 13:43
punk100 发表于 2025-11-2 11:32
这是富士康要造车吧,夏普现在的大股东是富士康吧。
鸿海很早就想做EV,之前还计划收购三菱日产给他代工做电动车。

这个新闻的英文,也是说鸿海。

EV现在是红海市场,没有电池供应链和AI智驾能力,很难玩的转。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1-2 14:26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11-2 13:43
鸿海很早就想做EV,之前还计划收购三菱日产给他代工做电动车。

这个新闻的英文,也是说鸿海。

鸿海还推出过自己的手机呢?手机都没打响,何况电动汽车。

我觉得电动汽车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其实不容易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11-2 21:19
那个做扫地机的追觅不是也要造车吗?而且对标的的是布加迪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11-2 21:55
很久前看到郭台铭那时还没宣布竞选省长,注资夏普,意思要造手机汽车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2 21:56
富士康说过要造车   苹果也说过要造车  索尼也说过要造车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1-2 22:03
啥智驾也不要,灯也不要那种全贯穿式的,降低成本,占领出租车市场是条出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940-1-1.html

“又一家电巨头官宣造车!” 的相关文章

抖音上出现大量歪果美女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20:0020岁以下,秒杀所有大陆美女啊,看呆了,俄罗斯,美国,匈牙利,日本,等等等等,居然还有伊拉克的,太美了,什么情况,以前从来没有过哦,大爆发!穿白衣的阿米...

今天npcjy还没吐槽老婆吧,我来,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今天大涨,老婆跟我献宝,我一看眼前一黑,我自己11月底出金 不玩了 她在这加仓我把90%的资金都给了她,让她存好了 给孩子留着她还在这买什么股票呢 。本...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