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牛12月出NAS硬件!11月FnOS上正式版!

2025-10-31点滴生活3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69-1-1.html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10-31 08:08
飞牛12月出NAS硬件!11月FnOS上正式版!
NAS硬件有BASIC,STATION,EVO三个系列

飞牛创始人朱Sir的再次分享:
1、从12月开始陆续推出硬件产品:BASIC,STATION,EVO。
2、BASIC系列是N150的CPU四盘位。
3、STATION系列有普通版和Pro版,都内置UPS和显示屏,Pro版有DIY属性。
4、EVO系列是下一代产品,体积更小,模块化设计,可更换主板,覆盖X86和Arm。会先推出两盘位的inel版本。
5、飞牛会和四到五家硬件联盟厂商合作推出更多硬件产品。
6、11月将会发布FnOS 正式版1.0,大陆地区个人用依然会免费使用正式版系统。

mmexport1761869018946.jpg (49.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31 08:08 上传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5-10-31 08:46
拖拖拉拉,幻想做nas界win,开始说永久免费,这次改成长期免费升级,我看最后绿联他都打不过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0-31 08:54
硬盘这么贵的时候上?可惜被群晖给绑定了啊,懒得折腾。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10-31 09:30
ticaq 发表于 2025-10-31 08:54
硬盘这么贵的时候上?可惜被群晖给绑定了啊,懒得折腾。
哪怕早一年也好啊,机械硬盘大涨价拦住了绝大多数想买NAS的人
作者: wuweiken    时间: 2025-10-31 09:40
给一个老笔记本装了飞牛
挺好用的
可是热情过了后,就懒得开机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0-31 09:45
wuweiken 发表于 2025-10-31 09:40
给一个老笔记本装了飞牛
挺好用的
可是热情过了后,就懒得开机了

里面开了虚拟机可以远程挂学习
IMG_20251031_094458.jpg (785.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31 09:45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69-1-1.html

“飞牛12月出NAS硬件!11月FnOS上正式版!” 的相关文章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