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600~800W的电源有性价比高的推荐吗

2025-11-04点滴生活3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55-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30 22:06
现在的电源是全汉2012年买的银牌,这些年这个电源下坏过3块机械硬盘,难道我的电源有问题吗



如果换600~800W的金牌电源,现在哪些型号性价比高的又经过市场检验过的产品呢?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10-30 22:19
支持atx3.0的都行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30 22:36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5-10-30 22:19
支持atx3.0的都行吧?
ATX3.0和3.1貌似完全不是一回事

现在尽量还是看看3.1的规格吧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10-30 23:4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0-30 22:36
ATX3.0和3.1貌似完全不是一回事

现在尽量还是看看3.1的规格吧
atx3.0不是比3.1更强吗?记不得在哪看到的了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10-31 07:24
矿龙!原来单位用了好多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10-31 07:53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5-10-30 23:48
atx3.0不是比3.1更强吗?记不得在哪看到的了
反了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31 09:30
肚子上的肉 发表于 2025-10-31 07:24
矿龙!原来单位用了好多
多路12V,不适合现在的要求了

特别是中高端的显卡,对单路12V的电流要求很高了
作者: lee    时间: 2025-10-31 09:42
电源这东西先看品牌,再看参数。一线只有台达、海韵和振华,低于航嘉和长城的品牌最好别碰。
那些名字起的稀奇古怪的电源,标称参数一个字都不能相信。
另外多路12V就是坑,功率再高也没用,常用电源就是看单路12V的数值。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0-31 15:33
Y)3[VLTWO36@ZM~]Y}2}19A.jpg (458.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31 15:33 上传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10-31 15:58
闲置出一个未拆封itx 1000w电源1000005761.jpg(356.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31 15:57 上传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5-10-31 16:36
很多电源都是虚标,实际功率大了,电压就不稳了,会影响配件寿命,最好看看评测再下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31 22:59
浦口刘亦菲 发表于 2025-10-31 15:58
闲置出一个未拆封itx 1000w电源
普通机箱好用吗   多少钱出啊?

不过感觉我应该买不起的样子   毕竟白金呢
作者: lee    时间: 2025-11-1 10:2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0-31 22:59
普通机箱好用吗   多少钱出啊?

不过感觉我应该买不起的样子   毕竟白金呢 ...
你就闭眼买个航嘉或长城的600W算了,三四百块钱。一定要去京东买,PDD和咸鱼都是假货。图便宜就买一两百块的游戏悍将、皇家至尊啥的虚标600W,看起来也高端上档次,只带核显用问题也不大,反正主板和CPU烧了没有显卡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55-1-1.html

“现在600~800W的电源有性价比高的推荐吗” 的相关文章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你会怎么办?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01:52四天前订了今早七点南京南的高铁去出差,考虑到早上打车不方便,四天前就高德打车预定了今早六点的网约车,有人接单刚才接到网约车司机电话,要求我取...

说个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00前几天终于把丈母娘送回老家,老人生活习惯和我不一样,小孩也惯的越来越娇气。家庭各种争吵就不提了。今年一个契机,老婆说丈母娘说年后不来了。不管玩笑也罢...

关于小米手机充电的问题。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11有个小米,充电功率67W,用小米家的笔记本100w充电头,只能显示55w快充,用原装的就能跑满67w,自己家的设备都做不到协议兼容吗,一个充电头,协议都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