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没炒过股,没开过户的,是不是为数不多了

2025-10-31点滴生活2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24-1-1.html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10-30 13:46
可能和性格有关系,从不羡慕炒股赚钱的,也不嘲笑炒股赔钱的

我是那种无法控制就毫无兴趣的人

我是个地地道道生意人,一切都要在可控范围内
股票这东西和我完全南北极,根本不信这东西没有人为操控


既然在算计中,挣钱不是运气,是消耗运气
赔钱是损人气,消耗精力

输赢都不得心,我从年轻那会儿就毫无兴趣

作者: a1a    时间: 2025-10-30 13:57
没炒过的绝对大于炒过的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10-30 14:12
即使牛市大多数也赚不到钱,浪费年华浪费生命,年轻人不炒才对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0-30 14:18
我大学就开户了,看看这玩意到底是什么。我不想掌控,只想知道是什么为什么,里面能咋玩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0-30 14:20
我也没开过户,K线图都没研究过,到现在都看不懂。
作者: zara    时间: 2025-10-30 14:24
没,不懂;不过,在 ali 和 jd好像都有理财基金,也不懂,就看推荐的,顺手的话,就买了;有些可能很久了,也没整理过,也不知道该怎么整。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30 14:43
挺好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30 14:48
0和游戏 我也不看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5-10-30 14:54
单位里面90后炒股的很少,炒的都是老杆子。有个同事91年的,家里面做生意的,条件很好也有闲钱,我鼓动他炒股,他说这钱不是他能赚的,他家卖鹅毛滴,讲究一个只赚不赔,哈哈。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10-30 14:59
为什么不炒,赌博没有娱乐性嘛,只要下场基本都会上瘾的。 我现在零花钱基本靠股市了,只要不要动脑子才能从股市赚钱。 不费神还有钱花,不炒就是傻啊。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0-30 15:37
您就偷着乐吧,多想自己没开过户呀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30 15:41
没钱、没大心脏,所以我没开过户、没看过股市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10-30 16:56
timi1109 发表于 2025-10-30 14:54
单位里面90后炒股的很少,炒的都是老杆子。有个同事91年的,家里面做生意的,条件很好也有闲钱,我鼓动他炒 ...
年轻人看的明白,在别人的赛道玩玩不出名堂,炒币,炒鞋,炒娃娃,炒游戏的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24-1-1.html

“至今没炒过股,没开过户的,是不是为数不多了” 的相关文章

由电诈想到以前在莆田医疗公司上班的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28刚入职和平时培训时候领导会培训话术,我们医院有多么牛逼,无数患者走了好多弯路,花了多少冤枉钱,最终来这都解决了!我们在造福社会,帮助家庭。后来招聘来了个...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