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山枫叶还红了啊?

2025-10-31点滴生活3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09-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0-30 11:20
国内顶级的赏枫圣地

将近三十年没去过了

如果红了,想抓紧时间去看看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0-30 11:21
红了 就等你去看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0-30 11:22
连大A都红了,枫叶肯定也红了。
先学首歌再去也行,片片枫叶情,带个女友,对唱很棒。
作者: 怀旧用户010    时间: 2025-10-30 11:22
你去看看 来通知一声
作者: sidebeat    时间: 2025-10-30 11:22
年票不能用,门票又太贵,我舍不得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0-30 11:23
先看路边绿化带上的小枫树的树叶红没红不就晓得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0-30 11:24
红了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5-10-30 11:24
红 的不多,到11月再说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10-30 11:52
sidebeat 发表于 2025-10-30 11:22
年票不能用,门票又太贵,我舍不得
从江南水泥厂那边翻进去
作者: arqi    时间: 2025-10-30 12:17
全红要到11月底以后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10-30 16:01
12月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0-30 16:40
网上说晚上五点后也免费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0-30 16:41
Djtomas 发表于 2025-10-30 16:40
网上说晚上五点后也免费
五点后天都黑了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0-30 16:52
搞搞 发表于 2025-10-30 16:41
五点后天都黑了
蹲到第二天早上








别当真啊
作者: 拼命呼吸    时间: 2025-10-31 12:56
29日重阳节免费去的,没有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09-1-1.html

“栖霞山枫叶还红了啊?”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