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10年的老股民,我要告诉你们4000点该怎么操作

2025-10-31点滴生活3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91-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30 08:46
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啊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10-30 08:47
标题党,扣分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0-30 08:53
放进去不要动,忍不住再出来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0-30 08:59
我不懂炒股,乱说一句:目前是全面控盘,为了干TW的时候股市不要一泻千里,所以还能继续涨。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30 08:59
说明你还年轻啊,小伙子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0-30 09:00
10年不算老啊,07年高点到现在,已经18年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30 09:03
骗子套路千千万,提醒一个是一个
作者: zebracarl    时间: 2025-10-30 09:08
我只记得,6000点那个山顶的风,挺冷,挺凉快
作者: tonzts    时间: 2025-10-30 09:12
前几天就看到有人提醒了,现在不要听老股民的建议,因为大部分老股民都没有4000点以上操盘的经验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10-30 09:15
负重上山,越高越减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30 12:11
本帖最后由 wuyue770 于 2025-10-30 12:16 编辑

我从来都是跟多数人反向,所以去年2月很多人怼我,嘲笑我去北交所是烂中选烂
我也不去回怼
让他们嘴上爽利有什么,钱包干瘪才是最大的惩罚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10-30 12:15
wuyue770 发表于 2025-10-30 12:11
我从来都是跟多数人反向,所以去年2月很多人怼我,嘲笑我去北交所是烂中选烂
我也不去回怼这些可怜人,我最 ...
会谈1个半小时就结束了 不知道啥结果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0-30 13:09
谁说不是呢,有自知之明总是好的微信图片_20251028110841_4201_26.jpg(63.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30 13:09 上传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5-10-30 14:19
说都不会话了 发表于 2025-10-30 13:09
谁说不是呢,有自知之明总是好的
可是老股民活得久啊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30 14:47
弗里曼 发表于 2025-10-30 14:19
可是老股民活得久啊
不但活的时间久,而且亏损的经验也很丰富。哪个坏人还扣五分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0-30 14:56
当年连吃7个跌停,没几天又搞熔断制,又吃两个,跌的我服了。A股专治各种不服。亏了40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0-30 15:03
老丁车险 发表于 2025-10-30 14:56
当年连吃7个跌停,没几天又搞熔断制,又吃两个,跌的我服了。A股专治各种不服。亏了40 ...
千股跌停基金都跌停服得了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10-30 15:10
27年的老股民来看看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0-30 15:18
不要怕。就是干,我也马上十年了。   2016年  7块多买的 江苏银行。  经历过  2块多。  现在不是也翻倍了嘛。 股息还高,就当存款了。 炒股就是炒心态。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0-30 17:50
当年熔断,还没忘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91-1-1.html

“作为一个10年的老股民,我要告诉你们4000点该怎么操作” 的相关文章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