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以内,内置音箱的显示器有什么推荐的。

2025-10-31点滴生活3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47-1-1.html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0-29 15:36
家里显示器突然挂了,是内置音箱的,习惯的桌面线少简单,不想再拖个音箱了。
各位大佬有什么推荐的,对音效要求不高,听个响,别渣渣音质就行了。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29 15:39
买个蓝牙耳机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0-29 15:41
java 发表于 2025-10-29 15:39
买个蓝牙耳机
太麻烦了。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29 15:42
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25-10-29 15:41
太麻烦了。
麻烦吗??? 效果好多了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10-29 15:44
显示器音箱基本渣渣    除非预算再放点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0-29 15:44
看要求,如果就看看网页可以买个电视,我现在用的就是创维22寸的自带喇叭,还有高低音调节,就VGA接口,1680X1050分辨率,字迹还行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0-29 15:45
不清楚。

老早用过ibm带音箱的一个crt显示器。型号应该是e74m。一直用了好多年。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29 15:49
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25-10-29 15:41
太麻烦了。
我不敢用音箱,每天都要整理我的电影资料,有次音箱给老二看动漫 打开了,结果叫的满屋子都听到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29 15:49
作为垃圾老我会:
1)拆旧显示器。把音频拆出来
2)买个dell挂在显示器下面的音箱棒。usb,3。5的都有。。。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29 15:53
就一根线,就这么嫌弃?效果相差很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0-29 15:54
对了,可以直接整一个笔记本电脑得了。哈哈。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0-29 15:57
java 发表于 2025-10-29 15:49
作为垃圾老我会:
1)拆旧显示器。把音频拆出来
2)买个dell挂在显示器下面的音箱棒。usb,3。5的都有。。 ...
我之前的就是用淘汰的一体机,买个驱动板做的显示器,所以有内置音箱。
作者: njccnp    时间: 2025-10-29 16:01
dell显示器可以挂自己的专用音响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10-29 16:03
内置音箱的显示器 10几年前倒是常见,现在不多了吧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0-29 16:11
1000以内大把,京东双11看看吧,27的4K屏都能买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9 16:17
伐木工人 发表于 2025-10-29 16:03
内置音箱的显示器 10几年前倒是常见,现在不多了吧
一体机还有的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10-29 16:20
用蓝牙耳机,方便省事,效果也可以
或者用蓝牙接收器加独立音响系统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0-29 16:23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5-10-29 16:25 编辑

屏幕截图 2025-10-29 162515.jpg (221.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9 16:25 上传
内置式发音单元 苹果 戴尔海外版的 索尼17寸全尺寸笔电上配的 部分联想思考本拯救者配的哈曼卡顿单元 音质都很好 电容式和电容式也是有高下之分的 垃圾佬能做的就是获取到能用保正的拆机件 再自改 对有电焊笔 福禄克的本水友难度应该不大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10-29 16:28
刚换下来一个带音箱的明基显示器(电视)24寸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0-29 16:29
我不喜欢用内置的音响,效果太差,还是接个功放,用6.5寸以上的扬声器放出来的声音特棒。
作者: pub    时间: 2025-10-29 16:31
弄2个蓝牙音箱,立体声。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10-29 16:32
如果是台式机,拼多多搜“机箱内置音箱”,完美解决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10-29 16:36
雷鸟u6或者q6 ,看你要2k还是4k, dc调试无蓝光,色彩也不错,多一个typec充电线,可以直接当笔记本电源。不过音箱确实比较差,没用我原来aoc的u27n3c好,甚至不如我的小米音箱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0-29 16:47
image.jpg (344.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9 16:47 上传

https://item.jd.com/100210120007.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0-29 16:56
千万不要听个响,我之前和你一样,后来发现不是一回事。我平时用显示器的喇叭,但是显示器的放大一个是呻吟差,一个是功率低,看油管的教程都要开到100%,估计不失真的功率才1w。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5-10-29 16:57
有很多吧,以前出差就会临时买一台看电影打游戏用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10-29 16:57
淘宝DIY的随便买
作者: 贝纳雷斯    时间: 2025-10-29 17:32
现在用瀚斯宝丽的那个19的电视做显示器,带2个小喇叭,就是颜色不好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29 17:46
啊,我买了个垃圾牌子的2k显示器就自带音箱的,不过只有数字接口HDMI,dp之类的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0-30 08:37
三条K 发表于 2025-10-29 16:47
https://item.jd.com/100210120007.html
这个我也看了,就是不知道效果咋样,不知道珠江路有没有样品试听一下。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0-30 08:45
方便
作者: yalon448    时间: 2025-10-30 09:12
老的dell显示器可以配自己的专用音箱,家里的老显示器接机顶盒看电视,声音还可以。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0-30 09:54
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25-10-30 08:37
这个我也看了,就是不知道效果咋样,不知道珠江路有没有样品试听一下。 ...
不用试听,这种就是听个响,效果不要指望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10-30 10:47
整个哈曼卡顿 不香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47-1-1.html

“1000以内,内置音箱的显示器有什么推荐的。” 的相关文章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