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家囤内存赚了100w

2025-10-31点滴生活2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28-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0-29 13:14
感觉什么东西都可以屯厂家控量放消息然后慢慢放货给人屯。涨价等情绪趋势到位了,开始大放货。中间商一不小心就歇逼。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0-29 13:24
金税循着味就过来了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29 13:30
他的人脉和头脑不止100万 现在囤铜线缆也行啊, 敢么,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29 13:34
这是AI写的故事,你信呀~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10-29 14:03
你以为显卡涨价怎么搞的,抖音好几个关注装机店,几年前屯显卡都发了一笔。这几天看到个二手装机贩子,屯内存条至少赚了50w,也就1周多的时间。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29 14:09
要是不涨反跌呢,it多数时候是跌和在跌的路上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0-29 14:09
你赚不到认知范围以外的钱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0-29 15:06
你们遍地捡钱都来不及,我TM天天花钱,烦死了。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0-29 15:13
现在配电脑的人不多啊
搞不懂他们卖给谁了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10-29 15:19
只看到人家挣钱,没看到挨打的时候
作者: 怀旧用户010    时间: 2025-10-29 15:23
卖掉了吗 卖掉了 才是钱  现在只是资产而已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5-10-30 10:17
本来还想换个电脑的。。。这CPU  内存,硬盘都涨价了。

老杆子继续用吧。,。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0-30 10:22
这两天不是开始跌了嘛。放这种消息出来时让人来接盘吗
作者: lee    时间: 2025-10-30 10:34
卖不出去也就是纸面富贵,现在内存有价无市。我家内存也不少,本以为能比网上打个八九折卖出,结果问贩子人家根本不收,实在要收也是涨价前的地板价。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30 10:36
明显 是吞内存的等着出货找人接盘的。。。
类似 又有人中了福彩/体彩 大奖消息~~~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0-30 15:03
光看贼吃肉,没看贼挨打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0-30 15:55
自己平时做这行的容易出手,你的货真假,质保找谁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28-1-1.html

“看人家囤内存赚了100w” 的相关文章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