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家囤内存赚了100w

2025-10-31点滴生活2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28-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0-29 13:14
感觉什么东西都可以屯厂家控量放消息然后慢慢放货给人屯。涨价等情绪趋势到位了,开始大放货。中间商一不小心就歇逼。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0-29 13:24
金税循着味就过来了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29 13:30
他的人脉和头脑不止100万 现在囤铜线缆也行啊, 敢么,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29 13:34
这是AI写的故事,你信呀~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10-29 14:03
你以为显卡涨价怎么搞的,抖音好几个关注装机店,几年前屯显卡都发了一笔。这几天看到个二手装机贩子,屯内存条至少赚了50w,也就1周多的时间。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29 14:09
要是不涨反跌呢,it多数时候是跌和在跌的路上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0-29 14:09
你赚不到认知范围以外的钱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0-29 15:06
你们遍地捡钱都来不及,我TM天天花钱,烦死了。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0-29 15:13
现在配电脑的人不多啊
搞不懂他们卖给谁了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10-29 15:19
只看到人家挣钱,没看到挨打的时候
作者: 怀旧用户010    时间: 2025-10-29 15:23
卖掉了吗 卖掉了 才是钱  现在只是资产而已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5-10-30 10:17
本来还想换个电脑的。。。这CPU  内存,硬盘都涨价了。

老杆子继续用吧。,。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0-30 10:22
这两天不是开始跌了嘛。放这种消息出来时让人来接盘吗
作者: lee    时间: 2025-10-30 10:34
卖不出去也就是纸面富贵,现在内存有价无市。我家内存也不少,本以为能比网上打个八九折卖出,结果问贩子人家根本不收,实在要收也是涨价前的地板价。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30 10:36
明显 是吞内存的等着出货找人接盘的。。。
类似 又有人中了福彩/体彩 大奖消息~~~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0-30 15:03
光看贼吃肉,没看贼挨打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0-30 15:55
自己平时做这行的容易出手,你的货真假,质保找谁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28-1-1.html

“看人家囤内存赚了100w”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以房化债

作者: 银蛇    时间: 3 天前       2016年以后,中国各地在土地拍卖的时候,都会加入“竞拍保障房”的条款,也就是地价拍到一定高度之后就封顶,开发商转而竞争保障房面积,这部分的保障房在建...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到处花重金宣传的八段锦是什么套路?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昨天 09:24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不管是央视、各省台以及各种视频平台都在宣传,这种力度产品利润肯定很大,不知道什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