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牛奶是不是很差

2025-10-31点滴生活2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70-1-1.html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28 19:57
如图,最近经常在家做酸奶,之前用的几种鲜奶很好发酵。
用了图中这个卫岗鲜奶,活菌倒进去不发酵。是不是抗生素超标?

IMG_6326.jpeg(49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8 19:56 上传IMG_6328.jpeg(585.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8 19:56 上传IMG_6327.jpeg(65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8 19:56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8 20:00
我们一般买卫岗这种牛奶的啊。

45593594.jpg(64.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8 19:59 上传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10-28 20:00
用进口常温奶做,从来没失败过。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0-28 20:01
目前只买山姆和光明的。别舍不得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10-28 20:29
自己做的酸奶有黄色奶皮吗?在青海买的有。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10-28 20:35
3.2的也太差了。至少买3.6或4.0的吧。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10-28 20:42
亏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8 20:48
买盒马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10-28 20:56
新疆  西域春 牛奶如何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10-28 21:03
我现在已经退化到是口能喝的奶就可以了,原来追求山姆,追求4.0高蛋白,最近开始关注沃尔玛的常温奶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0-28 21:18
会不会是最近气温低下来的原因呢?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28 22:31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10-28 21:18
会不会是最近气温低下来的原因呢?
不是,换了进口常温奶,发酵好得很。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28 22:35
hbgame2 发表于 2025-10-28 20:35
3.2的也太差了。至少买3.6或4.0的吧。
侄孙送的。
乳蛋白含量不用太关注,更应该关注安全性。
我自己买的话,就买澳洲的超高温灭菌奶,比巴氏奶差,但是放心啊。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10-28 23:30
不至于吧,以前用各种品牌常温奶,从来没有发酵失败过。
发酵器具要先开水消毒。
作者: 闪电侠桑尼    时间: 2025-10-29 08:11
我买的卫岗餐饮装的,做酸奶没问题,价格也便宜,好像一盒五六块。后来换了另外一个牌子,没有一次成功的。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0-29 08:15
这个事情如果真的是事实,追究起来还是非常严重的,肯定是个轰动的大新闻。如果真的是发酵不出来,抗生素含量高到这个程度那是非常非常可怕的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08:36
不是抗生素超标,是它里面本身的杂菌数量太多。你做酸奶要烫锅碗瓢盆就是为了消除杂菌给乳酸菌创造环境的,但是牛奶就不干净你其他烫死了也没用
作者: 大地瓜    时间: 2025-10-29 08:52
淘宝搜索"抗生素检测卡"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0-29 08:53
安佳德运常温奶都可以,没道理这种鲜奶不行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70-1-1.html

标签: 很差牛奶

“这个牛奶是不是很差” 的相关文章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