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大跌啊

2025-10-31点滴生活2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61-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0-28 16:53
大a4000,黄金3900了
作者: swq    时间: 2025-10-28 17:04
从 1300 涨到现在了,可以了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10-28 17:06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10-28 17:06
有人要跳楼了。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28 17:08
最后一笔昨天抛了,历时一个多月只赚10%,我猜这次是被投资炒上去后,各大央行减少了采购,世界不确定因素并没有根本性解决,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0-28 17:17
老松 发表于 2025-10-28 17:08
最后一笔昨天抛了,历时一个多月只赚10%,我猜这次是被投资炒上去后,各大央行减少了采购,世界不确定因素 ...
原来看4000是支撑,结果说破就破了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5-10-28 17:20
这波大涨好像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的票都是稳中有跌,心态都崩了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28 17:22
yanxin 发表于 2025-10-28 17:17
原来看4000是支撑,结果说破就破了
我感觉黄金这东西,不能看走线图,得看国际政治经济,涨跌主要看供需,除了国际安全的影响,主要是各大央行的动作,近期是资产炒作的厉害,急速抬高价格,央行也不傻,暂时不买了,结果就跌了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10-28 17:26
好事  每年年底都要买点实物黄金   给孩子们攒着    跌回500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61-1-1.html

标签: 大跌黄金

“黄金大跌啊” 的相关文章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南京市区(鼓、秦、建、玄)是不要彩礼的,郊区会要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4 天前南京市区嫁女儿不要彩礼其他区会要,比如六合、高淳、溧水、江浦等等作者: njzq1007    时间: 4 天前现在已经不知道了,南京市区已经不是单纯的南京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