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那副闲心做什么,还不如炒股,都不知不觉四千了!!

2025-10-31点滴生活2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48-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28 15:12
赶快跑步入场,扯其他的没用,还是搞钱,火中取栗,唯有炒股,反正房地产是没戏了
作者: 汉希    时间: 2025-10-28 15:19
股指重回4000点,账户还在60%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5-10-28 15:28
翻倍的比比皆是,可惜大幅跑输了,还不如ETF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5-10-28 15:30
炒股这么累心干啥啊,回家吃好喝好躺平不好嘛?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0-28 15:34
要是这种想法,一般都是被割的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0-28 15:36
啥情况,今天怎么绿了?我的豆没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28 15:37
等我回本我就不玩了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0-28 15:55
楼主说的没毛病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0-28 16:18
你们持仓是4000点么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8 16:31
很多板块都在下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48-1-1.html

“操那副闲心做什么,还不如炒股,都不知不觉四千了!!” 的相关文章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

春节,想带小孩去上海迪斯尼,会不会挤不动路?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0:34暂时这样考虑。不然过年在家也无聊,一路开车玩玩。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35迪士尼就算了,能买到fp或者导览服务的除外否则体验奇差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