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匮乏时期,人的饭量越大

2025-10-30点滴生活3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77-1-1.html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0-28 06:52
特别是蛋白质摄入不足的时候,人体为了需要就会吃更多的饭,因为米蛋白质含量只有8%,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就要多吃。
现在我们摄入的肉蛋豆奶含量增加,谷物的需求量就少了。比40年前减少了20-30%。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0-28 08:16
嗯,差不多。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28 08:20
而且趋势是优质蛋白质,从四条腿的猪牛羊,到两条腿的鸡鸭鹅,再到没腿的水产品
其实鸡蛋就是很好且便宜的蛋白质来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28 08:46
年轻的时候还是要多吃不少的,我高中的时候一顿饭4菜半锅,现在最多吃个锅底的一半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0-28 08:57
确保大豆的进口量是维持国内相对廉价蛋白质的唯一途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28 09:02
没油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10-28 09:10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10-28 08:46
年轻的时候还是要多吃不少的,我高中的时候一顿饭4菜半锅,现在最多吃个锅底的一半 ...
大一80个煎饺的路过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0-28 09:28
我家好大儿周末回来在家炫火锅,山姆牛肉片 羊肉片各来一板,牛肉丸牛筋丸各来一包,成本300,炫完打个嗝说吃饱了,搁我两顿也吃不了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10-28 09:34
高中能吃8个肉包   现在2个就够了
作者: arqi    时间: 2025-10-28 09:35
那时,一天几乎要吃掉近2斤粮票,
那时,男孩子定量31斤/月,好在那时和女同学关系不错,会从她们那儿蹭点粮票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0-28 09:44
没油水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0-28 09:45
就是油水少的时候不耐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77-1-1.html

“食物匮乏时期,人的饭量越大” 的相关文章

推荐两部美剧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19:02暗夜情报员 比较典型的老套爆米花,节奏挺快待命警察 这个比较新颖,手持写实的拍摄手法刚看有点晕,没有华丽的特效紧张的枪战刺激的追逐,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实巡...

玄武湖隧道侧面墙上左右箭头下面有数字的,是干嘛用的

作者: bigfish    时间: 3 天前绿色的,像是疏散指示牌,箭头下面是数字,多少米。每隔几米就有一个,每个上面的数字是不变的。是指示最近的一个消防设施的距离吗?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

看到坛子里说起盖泡面的神器,翻出来我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05看了下,背面的型号是:wp63gw,系统设置里显示是:kindle 第七代。查了下:说是没有背光的Paperwhite。 作者: zuok   ...

老板挺牛逼的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1:30上了中哦MBA,脑子更灵活了,说今年要开一批人,说想让被开的体面点,意思是希望你自己走,据了解他还没有赔偿过,他的策略就是背地里骂你,开会侮辱你,人家基...

安卓机皇三星s25u出来了,还有大哥冲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8:22就是价格太高,1万1,坐等618跳水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09:02升级不大,没意义。就和苹果16一样,没有GPT之类国外AI就是个半残废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