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价格怎么下不来?

2025-10-30点滴生活3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79-1-1.html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0-28 07:28
我说的是那种5电池和7号充电锂电池,现在的价格和5年前的价格差不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8 08:39
因为用的人太少

现在没多少设备还用干电池了,除了遥控器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0-28 08:59
7号的锂电池好像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工艺的问题,7号还是用南孚好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0-28 09:05
那种电池主要成本不在电芯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0-28 09:05
我以前从京东自营上买过5号锂电1.5V的,实质上是4.2转成1.5V的,自放电很严重,一周左右电就跑光了,当时买了四节,一年后全扔了。USB充电要三个小时左右。
作者: tcxxzhao    时间: 2025-10-28 09:37
不要买1.5V的锂电,里面应该有个电压转换的。直接买锂电池,就是不能用在1.5V的电路里。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10-28 09:44
以前的镍氢电池用着也不错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10-28 09:54
按理锂电转1.5v应该要用降压电路,降压后电压应该很稳的。但现在便宜的五号锂电满电1.8,也是慢慢降,难道里面是分压电路?稳压器成本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79-1-1.html

“锂电池价格怎么下不来?” 的相关文章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