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价格怎么下不来?

2025-10-30点滴生活3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79-1-1.html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0-28 07:28
我说的是那种5电池和7号充电锂电池,现在的价格和5年前的价格差不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8 08:39
因为用的人太少

现在没多少设备还用干电池了,除了遥控器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0-28 08:59
7号的锂电池好像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工艺的问题,7号还是用南孚好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0-28 09:05
那种电池主要成本不在电芯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0-28 09:05
我以前从京东自营上买过5号锂电1.5V的,实质上是4.2转成1.5V的,自放电很严重,一周左右电就跑光了,当时买了四节,一年后全扔了。USB充电要三个小时左右。
作者: tcxxzhao    时间: 2025-10-28 09:37
不要买1.5V的锂电,里面应该有个电压转换的。直接买锂电池,就是不能用在1.5V的电路里。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10-28 09:44
以前的镍氢电池用着也不错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10-28 09:54
按理锂电转1.5v应该要用降压电路,降压后电压应该很稳的。但现在便宜的五号锂电满电1.8,也是慢慢降,难道里面是分压电路?稳压器成本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79-1-1.html

“锂电池价格怎么下不来?” 的相关文章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