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内存怎么涨成这个死样啦

2025-10-30点滴生活3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52-1-1.html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10-27 17:17
Screenshot_20251027_171209_com_xunmeng_pinduoduo_.jpg (261.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7 17:16 上传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5-10-27 18:17
镁光退出了
作者: 1983    时间: 2025-10-27 18:36
3月份还很便宜
搞了2条
现在419元一条IMG_1289.jpeg(195.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7 18:34 上传
作者: a1a    时间: 2025-10-27 18:39
幸亏两年前买了3600的32*4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0-27 19:16
金百达难道也涨价啦??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10-27 19:25
涨疯了1000006347.jpg(198.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7 19:25 上传1000006346.jpg(246.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7 19:25 上传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27 19:36
什么时候回头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7 20:48
从DDR4 2133到3600内存,4G-16G的,有16根啊,就不怕内存涨价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5-10-27 21:31
OPENAI的CEO跑到韩国去三星,SK,几年产能全包圆,要HBM内存,结果都疯了。谁还做DDR啊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10-27 21:32
bluepolar 发表于 2025-10-27 19:36
什么时候回头
1-2年?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7 21:53
内存条价格还在持续暴涨!短短十天又涨了好几百!平均一天竟能涨20多!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ffd69a2e977f5c990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7 22:17
内存涨价不仅影响电脑还波及到了手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ffd69a2e977f5c990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10-27 22:20
再涨下去比金条还贵了。
作者: 大脚    时间: 2025-10-27 23:36
1983 发表于 2025-10-27 18:36
3月份还很便宜
搞了2条
现在419元一条
还真是3月份还很便宜。那时我刚好有根DDR4内存坏了,180买了16G。现在看都500多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0-27 23:38
不买不就行了家里电脑够用还有于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0-27 23:39
硬盘涨和磁铁有关,磁铁限制出口,内存涨价也应该是和我朝限制稀土出口有关联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7 23:57
去年我重新换硬件,直接64G   10年内不在考虑换东西了,除非自然老化损坏
作者: dick    时间: 2025-10-28 07:29
我16年老电脑直接那时候直接上了32G,现在还是够用的,不管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0-28 09:10
我还是DDR2的,怎么破?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0-28 09:31
a72f66d9-3fbb-40cd-b1bd-5703e8db2255.jpg (25.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8 09:29 上传

21年买的,买后一直跌。这算回本了么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0-28 09:51
这种涨价不能持续。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0-28 09:53
跟大A一样的,如果一直跌,买的人少,那就涨涨跌跌,交易额就出来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28 10:24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5-10-27 21:32
1-2年?
本来准备今年换电脑的,这次都涨了,还够用,等吧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10-28 11:08
bluepolar 发表于 2025-10-28 10:24
本来准备今年换电脑的,这次都涨了,还够用,等吧
先买跌价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28 11:10
很快就要下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52-1-1.html

“突然发现内存怎么涨成这个死样啦” 的相关文章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想买个二手NAS,谁可以闲鱼看看,帮忙推荐一个,不带硬.....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前天 16:06想买个二手NAS,谁可以闲鱼看看,帮忙推荐一个,不带硬500左右的机器。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6:16我也同问,你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