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内存怎么涨成这个死样啦

2025-10-30点滴生活3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52-1-1.html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10-27 17:17
Screenshot_20251027_171209_com_xunmeng_pinduoduo_.jpg (261.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7 17:16 上传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5-10-27 18:17
镁光退出了
作者: 1983    时间: 2025-10-27 18:36
3月份还很便宜
搞了2条
现在419元一条IMG_1289.jpeg(195.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7 18:34 上传
作者: a1a    时间: 2025-10-27 18:39
幸亏两年前买了3600的32*4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0-27 19:16
金百达难道也涨价啦??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10-27 19:25
涨疯了1000006347.jpg(198.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7 19:25 上传1000006346.jpg(246.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7 19:25 上传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27 19:36
什么时候回头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7 20:48
从DDR4 2133到3600内存,4G-16G的,有16根啊,就不怕内存涨价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5-10-27 21:31
OPENAI的CEO跑到韩国去三星,SK,几年产能全包圆,要HBM内存,结果都疯了。谁还做DDR啊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10-27 21:32
bluepolar 发表于 2025-10-27 19:36
什么时候回头
1-2年?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7 21:53
内存条价格还在持续暴涨!短短十天又涨了好几百!平均一天竟能涨20多!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ffd69a2e977f5c990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7 22:17
内存涨价不仅影响电脑还波及到了手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ffd69a2e977f5c990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10-27 22:20
再涨下去比金条还贵了。
作者: 大脚    时间: 2025-10-27 23:36
1983 发表于 2025-10-27 18:36
3月份还很便宜
搞了2条
现在419元一条
还真是3月份还很便宜。那时我刚好有根DDR4内存坏了,180买了16G。现在看都500多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0-27 23:38
不买不就行了家里电脑够用还有于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0-27 23:39
硬盘涨和磁铁有关,磁铁限制出口,内存涨价也应该是和我朝限制稀土出口有关联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7 23:57
去年我重新换硬件,直接64G   10年内不在考虑换东西了,除非自然老化损坏
作者: dick    时间: 2025-10-28 07:29
我16年老电脑直接那时候直接上了32G,现在还是够用的,不管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0-28 09:10
我还是DDR2的,怎么破?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0-28 09:31
a72f66d9-3fbb-40cd-b1bd-5703e8db2255.jpg (25.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8 09:29 上传

21年买的,买后一直跌。这算回本了么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0-28 09:51
这种涨价不能持续。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0-28 09:53
跟大A一样的,如果一直跌,买的人少,那就涨涨跌跌,交易额就出来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28 10:24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5-10-27 21:32
1-2年?
本来准备今年换电脑的,这次都涨了,还够用,等吧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10-28 11:08
bluepolar 发表于 2025-10-28 10:24
本来准备今年换电脑的,这次都涨了,还够用,等吧
先买跌价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28 11:10
很快就要下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52-1-1.html

“突然发现内存怎么涨成这个死样啦”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我国新增金资源量168吨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291月19日,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获悉,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施以来,该局在甘肃安坝里北、内蒙古哈达门沟和黑龙江塔河宝兴沟3个矿区取得金矿找矿突破,累...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